100.1.9

又到了回娘家的日子~~~



每次回娘家要和妹仔碰面還真難
除非是大日子
今天妹仔和老公一家四口也回來了
人多熱鬧許多



容軒現在可愛好多
妹妹都老baby了還跟人比可愛...

每次回家老爸總是眉開眼笑的
他很喜歡我們女兒回家探望他
尤其又有這麼多孫子拼命喊"阿公"阿公"
老爸極開心的
常常到田裡摘菜摘薑忙著讓我們兩個女兒帶回來
雖然他什麼都沒說
我知道我是個幸福的女兒
雖然以前他真的很壞
壞到我想逃家
但我知道他現在僅是個年邁的老爸爸
我現在很愛他~

平常回家都是在家吃吃喝喝聊聊過一天然後就回家
今天突然心血來潮
妹仔和嫂子異口同聲建議到二水看野生猴子
她們倆對那評價很好很適合小孩子去
於是我們全部浩浩蕩蕩出發.....



以為車程很近結果還挺遠的開了40幾分鐘
這裡實際地名是"松柏嶺遊憩區-豐柏廣場登廟步道"
有很多步道可以往上走到上面的南投名間松柏嶺"受天宮"
我們才剛下車正準備要走步道時
說也神奇~迎面而來的人好熟悉
髮型跟高中時沒兩樣
我認出她了
mouse 也認出我開始同學同學的
但沒喊出我全名
沒關係~知道就好
好開心呀....竟然會在這遇見10幾年沒見的老同學
真神奇!!!要說世界其實很小嘛
難得出門竟然會遇見朋友
記得跟老公單身時出國到普吉島
連在國外也能遇見認識的人
相同感覺真的太神了~~~~



沒時間多聊
我們這對老同學惺惺相惜似的互道下次再見
有留電話這下可連絡了
真開心...



我們開始往步道前進
才走沒多遠就聽見驚喜聲
路邊就看的到彌猴
樹林裡到處都是猴子
真的好多...


這裡的猴子都不怕人
隨性自在下來撿拾食物
這麼近距離看monkey孩子們都樂歪了...



我拼命拍
老公說是沒看過猴子喔
瞎嗎?我只是也好興奮
能看見這麼多野生彌猴令人雀躍呢
這裡真是個好地方
超適合帶小孩來的~~~

其實還可以往上走的
但我們目的就只是來看猴子加上老爸不太能走
我們幾乎定點停下來~純看猴子
只逗留半小時我們一行人就回來了



"有勝"這趟回來變胖不少
兩表兄弟明明就差快兩歲
哥哥的臉比他還小
應該是我們要揀他衣服穿了XD





二水豐柏廣場-

鄰近山腳路之二水豐柏廣場,設有停車場、活動廣場等休憩設施,豐柏廣場旁二水登廟步道,全長約1.8公里,兩旁植物景觀豐富,偶有台灣獼猴出沒其間,步道坡度平坦,適宜大眾登山健行。

行程特色:
鄰近山腳路之二水豐柏廣場,設有停車場、活動廣場等休憩設施,豐柏廣場旁二水登廟步道,全長約1.8公里。
地址:
彰化縣二水鄉上豐村
大眾運輸:
搭車至二水火車站;沿豐柏路步行約20分鐘即可抵達。
自行開車:
國道3號名間交流道->台3線->縣道152->縣道137->豐柏廣場即可抵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