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7.30  

福華設施→小灣戲水→墾丁遊客中心→  唉!!!→鵝鸞鼻燈塔→墾丁大街→宿.南灣好望角



拔拔一早就起床了
忙著拍我們的睡相  (我的好醜喔不能放上來不然會嚇到大家)
忙著到福華外頭看看這美好的第二天
哇~~~真的美夢成真捏
看到太陽真是感人(不然我要燒烏龜了啦)
不過還是有些陰陰的
這樣也好~玩起來比較不熱(再繼續樂觀呀?!!後面可精采了)



在這美麗的早晨悠閒的享受早餐
大家都好開心唷
飯店早餐不用說一定很棒的
拔從昨天開始就一直稱讚福華不錯福華不錯(我訂的好~哈)
是真的不錯耶



如果扣扣多,連續住兩三晚我們都樂
哥哥和妹妹在後面兩天一直想回福華
就知道小小孩多愛這了~(有遊樂區有游泳池哪個不愛呀)



這個吊床每樓房間外頭都有
光看就想躺下去了吧
只是我們還有行程捏
核三廠沙灘小酒館
還要去遊客中心聽龍坑生態保護區的簡介再去龍坑走走
妳們兩個快點下來囉....

其實昨天只玩"水世界"而已
外面游泳池都還沒去玩呢
但因為早上氣溫有些涼陽光微弱加上妹妹感冒
所以只好作罷(可惜啊)

讓孩子們盡情玩完遊樂設施後
看到飯店內有小灣沙灘隧道的指標(這都是在飯店內的通道喔)
我們好奇的走進去瞧瞧...



這是天堂嗎???直通沙灘耶
根本不用住貴鬆鬆的夏都酒店
一樣可以享受沙灘呢
以前都不知道住福華有這個好處
原來還有這秘密基地啊



來第二天才真正走在沙灘上
我們極開心的





開始玩水玩沙囉
這裡遊客較少水質很清澈
是個很不錯的地方喔



我們第一次穿親子裝
這是網路訂的
看了很久很久想找特別的
結果考慮東考慮西的最後挑到這款

玩到聽簡介時間到了
核三廠不去了
我們接著前往遊客中心
人算不如天算
天氣說變就變前一刻還好好的還有陽光
此時竟下起雨來
正考慮是否還要繼續龍坑行程
遠邊的南方天空很藍呢
龍坑在那方向應該天氣是好的吧
而且這還要網路申請才能進去捏豈能放棄
就因為"堅持"讓我們步上"悲慘地步"



20幾分鐘的簡介聽完了
但我們卻出不去
因為~~~~~~~~~~~外面真的是雷陣雨
大雨就算了還有像颱風一樣的強風
我的媽呀!!!
別說去不成龍坑了連走出去都難
唉~唉~~~

雨一直下似乎是不會停的
我們只好苦中作樂在遊客中心內閒晃
遊客中心裡面其實還有一些展覽
看到班卡拉蝸牛想到民宿
因為今晚原本是訂"班卡拉旅店"
但我們想住熱鬧一點只好改地方

看雨勢小一些了
我們趕緊回車上
這下可好~風雨馬上又大起來
我們的雨傘根本不管用
我們變成落湯雞
四個人衣服都溼透了~真的好慘喔

一到車上馬上打電話給好望角民宿
看是否可以提早進房
什麼~房間還沒整理好?可以先在大廳等候?
沒辦法啦
就這樣我們濕答答的坐在大廳裡等
好望角環境有多優我們也沒興致欣賞了
有沒有人像我們這麼慘的呀??



等了10來分終於可以進房了
四個人馬上洗個舒服的澡癱在床上
外面還是在下雨耶
午餐都沒解決就被困住得出去覓食才行
拔拔買了民宿旁的"戎將軍包子"(普通)和滷肉飯(難吃)
這一餐很克難!!!
..............

.............

.............經過數小時

.............

雨終於停了但已經晚上6點了
一個半天就這樣沒了
一個地方都沒去成
無言+無奈

此時好勝心來了怎麼可以沒收穫
於是提議往最南端的鵝鸞鼻前進



原來這時候來有好處的喔
晚上不收門票可以進去耶~賺到



白淨顏色的燈塔真美



很幸運這時候還可以看到一點點夕陽
真是太感人了~~~這是補償我們嗎



記得上次來鵝鸞鼻都還是小姐
此時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了~~~

我們回頭往下一站~墾丁大街出發囉
白天大街上沒啥人
到了晚上可是熱鬧無比
人群一波一波的來把整條街都塞滿了
我們一路吃吃喝喝讓孩子們玩玩夜市小遊戲
還遇見"大學生了沒"藝人
好想跟大野拍一張喔
拔說"妳自己去..."
我說"好啊我自己去拍..."
結果還是卒仔害羞啦
算了~純欣賞就好

逛了很久我腳都酸了卻沒聽見兄妹倆喊累
妹妹很厲害唷
一路都沒抱過

今天沒什麼行程但身心有疲憊之感
我們此時恨不得馬上躺到床上去

好望角~明早再好好欣賞囉.........待續



P.S:

1、驚嚇:
話說孩子們都睡了,我一身"輕鬆"躺在床上和拔聊天
聊到一半門外有遊客說話的聲音,突然聲音越來越強烈
還聽見門鎖開的聲音,我還沒意會到發生啥事
只見拔緊張的爬起來到門邊
天啊~他們是在開我們的門耶
還好我有棉被當遮蔽物不然還得了
但怎麼會有這種事呢??
我們兩個處在驚嚇中沉默幾秒
拔說明天一定要跟小姐講
我說還等明天啊
我馬上撥電話到總機氣憤反應
對方還說怎麼可能?(就是發生了呀)
不久一位先生馬上拿另個門鎖磁卡給我們賠罪
今天鳥事夠多了不想再壞心情,就到此為止...

2、驚喜:
就在我們被雨困住的那幾個小時
我和兄妹倆無聊在房間畫畫
看到明信片靈光一現~
不如畫在明信片上把信寄給他們自己
我讓他們自己畫畫最後我再填妥家裡地址
隔天交給櫃檯寄出..........

哥哥從墾丁回來後就一直詢問信幾時會收到
就在今天8/5就收到了



這真的是份驚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