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2.4



昨天去過蘇荷正想今天休息一下
通常放兩天假我會讓自己放假一天
很少兩天都排行程
今天姑姑突然說想去"小叮噹遊樂區"
剛好我們也都沒去過
所以今天又出門了~

小叮噹遊樂區很久前就想來
遲遲沒行動
買門票時才知門票不便宜
我加上兩個小孩800元馬上不見><

小叮噹裡面滿漂亮的喔
我們走沒多久這個祈願櫻花隧道就讓我快門按不停



天氣好好整個天好藍
心情都不自覺跟著輕鬆起來



如果夏天來這可以多一項玩水
可惜現在是冬天啦



小叮噹裡有好多科學小遊戲
滿適合親子的
玩了幾項發現有點像之前3D畫展
在玩視覺上的遊戲



這個是體驗風速級數的變化
強風一吹來
大家擺起超人pose玩的不亦樂乎



我們像不像在外太空呀



這個木頭橋墩原本是7塊不同的積木組成的
大家同心協力拼好後還試坐看看
真的不會倒唷
玩科學真好玩



這個跟3D畫展一樣
大家身體都不見囉



有好多都在玩聲波遊戲
這個大盤子好酷
站在遠遠對面相對位置上
可以兩人對話聲音很清楚
我們光在這就玩很久



園區好大我們走到換紀念品區
裡面還有很多小遊戲可玩
可以玩靜電還可以免費吊青蛙
不錯捏





園區真的很大
我們邊走邊玩
妹妹的公主病又發作
頻頻說走不動
我哪有辦法抱喲還是自己慢慢走吧^^



小叮噹門票如果再便宜一些我是會再訪的
因為裡面其實真的滿好玩的...






小叮噹科學園區
03-5592132
新竹縣新豐鄉康和路199號

提供活動:夏季來園時,建議攜帶外套、泳衣、泳帽、換洗衣物。
費用簡介:個人/全票:NT$ 400元、優待票 NT$ 320元。
團體/全票:NT$ 360元、優待票 NT$ 300元。
免購票:身高90公分以下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