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2.25



昨天早上上班下午去台茂
正想今天星期日要待在家好好休息
淑華突然來電人已經在北部了
所以又有行程了~

淑華這趟回來待半年
要到過年後才會回去



三峽老街-

因為我很少來三峽老街對這地理環境不熟
所以我們把車停了好遠走了好一段路才到

今天老街的人很多但不像上次來的擁擠
還可以在兩旁店家慢慢逛





我們開始耍寶起來
看到可以試玩試戴的通通拿起來玩
Jay哥哥已經是老baby了戴起來已經沒有喜感了><



看旻恩妹妹戴起來就超有Fu
好可愛!!



來老街就是吃吃喝喝東看西看



上個月去淑華家
哥哥妹妹已經和小佳怡建立起不錯的友誼
所以今天一見面大家馬上很熱絡
兩個小女生特別投緣
小佳怡很喜歡Rita姊姊喔

本來只是一趟老街之旅
沒想到來個驚魂記讓我魂都飛了
永生難忘~~~

是我自己不小心沒牽好哥哥的手

和淑華他們一家人分開走
才看一下攤位問價錢而已
一轉頭發現哥哥竟然不見了
這時心跳開始加快
鎮靜鎮靜
我先冷靜的附近四周看
發現不見人影
我開始大聲呼喚哥哥的名字
附近前後都找
很怕哥哥被人群夾著走
我開始越來越擔心了
擔心到手腳有發麻的感覺
人潮擁擠如何找人呀
找了好幾分鐘
開始打電話向淑華求救
這時電話怎麼不靈光了還給我出現SIM卡無反應
真是腦火我了
我又往回原攤位找
這時看見淑華一家人和我想見的哥哥已經在那了
真是上天保佑!!
我的心簡直快跳出來了
雖然只失蹤短短幾分鐘
但真的是讓我魂都飛了

原來哥哥一沒看見我
馬上就回頭找淑華他們
還好佳怡把拔人高馬大很好認
萬一哥哥走回去又找不到他們
豈不是兩頭都空
沒責備只給哥哥一個機會教育
希望下次遇到時他能有個正確反應

此時我緊牽哥哥妹妹的手繼續往前走
我不敢再放開了~



皇后鎮森林-

第一次來皇后鎮森林印象很好
所以帶著淑華來走走



今天的皇后鎮人很少
大家都跑哪去了呀
只剩我們在享受這寧靜的氣氛
今天的皇后鎮真美~~~



這顆聖誕樹很漂亮



旻恩妹妹穿兔裝超可愛的啦
淑華說在南非賣的都是連身兔裝





還記得這地方前年來是萬聖節裝扮
現在已換成耶誕節了
這裡怎麼換裝都好看^^



我們沒有用餐只買個下午茶蛋糕
大家一起吃



走到小動物區
我講起Rita妹妹前年被羊嚇哭的故事
經過一年多了結果那隻羊還在耶
而且今天照例竄出柵欄向遊客討食
我們都不敢動
還好牠沒太過分
但我還是請園方人員把牠趕回去
大概牠知道闖禍了吧
看到園方人員一來馬上跑遠遠的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