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6.17
上次的洋米之旅100.12.7我和寶貝們都很滿意
那天剛好有人願意賣我兩張票,所以今天就給它拿出來用^^



第二次來的感覺和第一次不太一樣了
雖然環境很明亮整潔,但怎麼覺得少了點什麼
大概我覺得無聊了吧,況且今天還是我ㄧ個人帶兩隻出門
因為爸比去值班沒人陪我聊~有些悶吧



不過,Jay哥哥和Rita妹妹還是玩的很開心
只是玩的還是那幾樣^^





小男生就是不一樣,一開始就玩刺激的
上次來沒爬這個梯子,現在看突然覺還滿高的



今天來玩的人比上次多了一些,大部分都是比我們家還小的小小孩
有些家長兩兩坐在角落聊天隨孩子們去,有媽咪還坐著睡覺打盹
這裡真的很適合小小孩來玩,可以安心的把小孩放下去玩
安全、舒適又乾淨的環境,真的很不錯



說也奇怪~Rita很喜歡玩廚房用具及小baby,今天連碰也沒碰



還是這個小汽車最吸引兄妹倆,可以玩老闆顧客遊戲
只是上次來有假鈔可以玩,現在看不到了



上次來沒好好利用這片塗鴉牆,Jay今天很有興致
他寫出他目前會的國字,邊寫邊數自得其樂很有成就感





感覺才玩沒多久,1.5小時的玩樂時間就過去了
到大門口領氣球時,Rita的臉超不開心的
她說~她好累呀,想回家了
嘻嘻~真罕見,平常都是玩到不想回家
今天吃錯藥了嗎




Yummy洋米繪本館
桃園市大興西路二段37號
03-3018195
一大一小門票150
時間1.5小時,要事先預約



延‧伸‧閱‧讀

第一次的洋米繪本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