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兄妹倆的黏土課都是做小作品
近來美術課內容增加了一些大作品
老師說通常這是大朋友才會做的
現在也給幼兒試試看
只要補材料費就可以
結果兄妹倆評價很好很喜歡做
雖然要多花些$$而且堂數增加
但學習大作品可以訓練耐心毅力優點多多...



剛開始哥哥第一次做大作品花了很多時間
等了很久才看到實品
十二生肖時鐘每個小動物都很可愛唷
只是時間擺列稍微亂了些
從拿回來後我就把它掛在房間牆上
到現在為止時間還很準
實用性+++++
哥哥超有成就感的



有了第一次經驗再來就順手多了
不過這個雜誌盒也是花了不少時間
老師說哥哥原本底色要選粉紅色的
老師傻眼~~~趕快幫他換成綠色
如果是粉紅色應該也還好我可以接受
不要日常生活每樣都是粉紅色就好了XD

這個雜誌盒我好喜歡呢
好大一個、色彩鮮豔、每個動物都很生動
四個面都不一樣
哥哥還可以說出每面的主題故事
現在已經成為巧虎書籍的家了...



畫畫教室內只要老師有放上"新產品"
小朋友就想學做(老師很有生意頭腦)
當然哥哥和妹妹也是一樣
看到有新東東也想嘗鮮
像這個恐龍就是
原本考慮是否要讓他們兩人做(還要加錢)
但看到實品很大很精緻而且還沒見過這種材質呢(保麗龍球)
所以~~~有了這兩隻龍

哥哥的是綠色妹妹的還會回眸一笑
做的栩栩如生
這完全是手捏出來的沒有用模型唷
很厲害~
由於這不是玩具捨不得讓他們兩人碰
所以現在擺在櫥窗裡展示~



近期的可以三選一
本來哥哥想做手工皂
我請哥哥改做這個澆花器送給我
因為馬麻老早就想學做這個了
我沒辦法學剛好有機會就讓哥哥學
看他會不會教我(希望...)
完成後哥哥一直想拿來真的澆花
我哪捨得呀
現在落入我手中當然我管理囉...

妹妹選的壽司磁鐵、留言夾還在醞釀中
這一兩堂課有瞄到半成品也很可愛呢

期待其他實用的創意作品
你們兩個繼續加油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