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4(六)

這天我又缺席了~Rita妹妹在瑞恩帝兒的第一次運動會



Rita在這讀了快2年,這是學校第一次辦運動會
瑞恩帝兒學校大學生也多,每次辦活動都必須跟大學借場地
很難想像幼稚園辦活動,竟然需要大學校園才容納得下全校師生及家長

看到照片就會知道這是必須的,因為滿滿的人呀









沒參與活動看見這個團康遊戲,我知道Rita會玩的開心
因為這個真的很好玩^^




光學生人數就很多









開心的笑容^^

我喜歡Rita開心快樂的笑

自從上了大班後,不知是否因為換了老師
Rita個性變的較害羞,不敢勇於表達意見
問她問題常是呆笑以對
從前的她可是不折不扣的人來瘋,high的咧
現在的她還會自己說"我很害羞..."
有時沒事就沒事,有事要請她說明白還真困難
我喜歡從前那個瘋瘋癲癲的女兒
儘管她不伶俐數理很爛,但勇於表現自己
現在的她真的會擔心日後遇到問題都不講






親子遊戲時間~右邊是人潮滿滿的家長






爸比和Rita一組,這是Jay哥哥掌鏡的唷,拍的不錯耶



換Jay哥哥和Rita一起玩~






學校很大方,讓每個小朋友把這個大氣球帶回家
而且還送好大一袋的玩具給學園學生
Rita拿回家給我看,數一數有6-7種玩具好大一袋
身為瑞恩帝兒的學生真幸福
每次活動都有滿滿一袋禮物可拿

不只Rita有禮物,連隨同的Jay哥哥也有小禮物
這就是學校貼心的地方
懂得行銷,難怪學生越來越多

Rita妹妹這天有玩有拿,看照片就知道她玩的很開心
即將畢業之際,希望她能盡情享受學校的一切
以前的日揚小巧可愛,現在的則是大而美
兩間都有它獨特的地方,我都喜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