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8.14

倫的邀約和玉璉媽咪一起用餐去~
第一次聽到兔子餐廳滿臉狐疑是整個餐廳都是兔子嗎?
沒讓我多想倫就幫我報名了...

中午下班從大溪到八里
我們一路走66想接61
結果61沒找到多繞了點路
不過還好我們最後又回到了61
終於來到八里看到十三行博物館指標
這一路順了~~~

兔子餐廳就在十三行博物館後方
順沿著旁邊的自行車道前進沒多久即可找到
從外觀看似平凡像是個平房
進去後大有機關
餐廳裡面多處角落有養兔子
還有讓遊客摸完兔子可隨處洗手的洗手台
嗯~~~很特別的地方

一到餐桌小孩們通通往沙發椅滾來滾去



脫了鞋像是在自己家一樣~自在
除了我、倫、玉璉還有倫的網友們
五家人坐兩桌
我和倫因下班就趕來午餐都還沒吃呢
餐點一到我們可是豪邁大吃起來因為餓~餓~餓



餐點味道O.K但價格個人覺得不是很平價



裡面佈置有種FU像是與兔子共住一樣
因為餐桌旁就有養兔子
不過倒是沒啥騷味
只是兔子沒想像中來的多
東一隻西一隻的

這張椅子得到最多人的青睞在這拍照
妹妹提早搶到趕緊坐穩穩的
沒多久瑜的妹妹也要享受一下
我們小姊姊可是守緊緊的不讓座
好說歹說還是堅持
最後我走開了她竟然大哭下來
之後~~~心情非常不美麗
怎樣都不對勁
妹妹個性什麼都好就是這點很難控制
只要一不爽不管三七二十一大哭就是大哭
怎樣的誘惑都無法停止哭泣
只好趕緊帶離現場看看小動物
看是否會好些



餐廳外頭有戶外用餐空間還有小水池養鴨
看看動物以為妹妹心情會好些
但~~~~~~~~



一整個都是這種不舒胡的臉
喜怒哀樂十分明顯

在這段時間大家都各逛各的
我一直在兄妹倆後頭跟著看看小動物
跟著到處走來走去
也沒能好好坐下來享受悠閒
其實到任何一個有FU的地方
只要能坐下來是可以坐上一下午的...



最後時間差不多了大家一起合影

看天氣熱的很我們尋找下一站有冷氣的地方避暑去~十三行博物館
慶祝新北市現在不用門票真好
這裡真的是個吹冷氣的好所在
好涼呀~~~
還有互動遊戲可讓小朋友玩玩
以前都沒這些呢~

 

  

跳格子~



蓋拓印章~

光這些小玩意就夠孩子們玩了



玩的差不多但還沒要解散呢
女人家閒聊聊到我們三個人竟然大姨媽同時來
倫說大創有賣專門洗這種的好用小物
而且洗的快又乾淨
原本想回家了不想玩那麼晚
因為隔天5點多就要爬起來加班去(千人健檢)
真痛苦!!
但一聽大創這麼好逛

心一横~~~走吧

靠著玉璉的GPS我們竟然一路順的可以
很快就來到中和大創了

這裡真是好逛到不行
每一樣都是39耶
而且好多創意可愛小物連看都沒看過
連彩妝品也是39
真是便宜
心想如果能把喜歡的通通搬回家最好了
但媽媽就是媽媽
雖然每一樣我都哇~好久
但理智還是戰勝
我很節約的挑了真正實用的東西
最讓我不可思議的是膠台
大的喔才39呢

逛的忘了時間
都9點了三個女人帶著一票孩子還在瞎拼
真是瘋狂
眼睛澀到不行真的該回家了
我買了11樣小物
送倫回家我到家已經快十點半了
打破紀錄~

 

隔天趕緊把小物搬出來
這兩個相框原本都是素素的
裡面有附貼紙
可以讓朋友DIY相框
我覺得這個很好玩
可貼貼紙可玩創意又可放照片
實用~~~讚 

從貼法可以看出個性
哥哥貼的很工整對齊
妹妹就很隨性的貼
各有特色~~~
兩個人貼的挺開心的

等照片整理好就可以讓他們倆挑張喜愛的放上去
這樣就更有感覺了......







To house兔子餐廳:
北縣八里鄉博物館路202巷46號
(02)261919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