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中班年紀了
上學期教ㄅㄆㄇ基本音
這學期加韻母拼音
上課有段時間了,聲韻部份還搞不懂幾聲
前天學校要小考老師特地交代回家要複習
複習過程中教到快吐血胸悶了
想著要忍住~要有耐心~終於複習完畢
不過我想應該還是不會吧!

昨晚,哥哥在畫板前畫畫
看到他拼出幾個字



我才驚覺其實他會捏
雖然有些方向寫反也只會這幾個字
但比我想像中來的好
而且已經會寫自己的名字了囉
太棒了~~~




哥哥在寫國字時就像畫畫一樣,看形狀"寫"出來
看到他寫的名字就想到自己以前國小剛學字時
哥哥寫的比我當時美太多了
光一個字我的左右鄰居離的遠遠的呢

哥哥,要繼續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