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哥哥美術課做的作品~希望風鈴



"希望我很聰明   
希望我有戰鬥陀螺
希望我畫畫都很快又漂亮
希望我會變魔術
希望我們全家平平安安
希望我有很多玩具
希望我考100分"



放學一回來
哥哥馬上就從書包裡拿出這個寶貝給我看
看著他寫的希望
我會心微笑
覺得哥哥真的好可愛呀

最近的他有些許的小叛逆
想著是不是我給他太大的壓力了

從幼稚園畢業到小一
也才幾個月時間
以為升小一後應該要長大了應該要學著生活自理
應該要獨立應該要會整理書包要會自己看課表
要會與新同學相處要會適應學校及安親班生活...

一個6歲小孩要他一下子學會這麼多適應這麼快
想想我這個媽好像太慘忍了
雖然已經踏入小學階段
但他畢竟還是一個小孩
還是喜歡去妹妹幼稚園玩溜滑梯
玩以前愛玩的
並沒有因為升小學就一下子長大什麼都變成熟了

新階段不只孩子在適應
連我都在適應中
我要還給哥哥天真的笑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