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6.11
妹妹篇~

1.美麗可愛的空姐



空服員是Rita妹妹第三選擇的職業,在進去換裝時我們可以透過玻璃看見小男生們換衣服
但女孩們就看不見了,就好期待我們家女兒穿上空姐衣服是什麼感覺

在女主角還沒出來前,工作人員發給我們大人一張登機證
待會兒我可以上飛機當乘客唷


Rita終於著裝好走出來了,第一次看Rita穿這樣覺得好可愛又漂亮
還拉著行李箱咧,簡直就是縮小版的空服員



小空姐們準備登機上班囉,好期待喔
等她們上機約5分鐘,換我們大人登機坐好接受小空服員的服務

接下來就是看各家女兒的表現了
只見Rita羞怯的拿著一本雜誌到我面前,直接說"要雜誌嗎?"
我糾正她~"請問你要雜誌嗎?"
Rita還是很羞怯的依我的話再問一次
奇怪了ㄟ~我是她老母在我面前還這麼害羞呀

接下來,換拿毯子來了
Rita還是沒放的開,傻傻的笑給我看,被她打敗了^^



好喜歡妹妹這套服裝造型,好可愛捏



2.美味創意家



來到金蘭醬油這一站,因為是要DIY所以要先付15元的材料費(babybucks)
等於說~要先工作幾個後,賺到錢了才能來這一關
這套造型也很好看很討喜,我滿喜歡




因為大人只能透過玻璃看寶貝們的表現,所以聽不到大哥哥的講解內容
只知道Rita是在DIY甜辣醬的包裝設計



幫包裝紙標籤塗好顏色



黏好標籤紙再印上有效日期,就完成了一瓶獨一無二的Rita牌甜辣醬

3.嬰兒房小護士


我們在寶貝城裡玩職業走來走去,每次經過這Rita都會看一眼
現在她終於可以如願了^^



護士阿姨正在教小護士們如何照顧小baby,如何抱如何穿衣服等等



Rita小護士好喜歡小baby喔,連在家都喜歡玩人偶小baby
相信她現在一定很開心



在baby boss看孩子們玩的很開心,我們家長看的也開心
但可惜的是我們只能透過玻璃看及拍照,所以有些拍的模糊


嬰兒室佈置的很真實,每個小baby都有自己的家,Rita玩的粉開心呢

4.氣球魔術師


氣球魔術師是唯一我拍不到照片的一關,照片就這樣而已
我只能透過門上小透視窗看,所以超難拍的
這裡大概是教小朋友們折氣球吧
因為出來時Rita拿了一個寶劍氣球

5.建築師



Rita之所以會選擇這,是因為很多地方都爆滿了
本來想當美甲師、美髮師或是DIY披薩、麵包的
但額滿了,就將就來這玩玩囉

穿上橘色鮮豔的工人服,其實看起來很好看,Rita也很喜歡唷



一開始讓寶貝們認識沙子建材,然後讓小朋友們玩顏色拼圖



之後再到"工地"翻攪沙子,看Rita就在那拿著鏟子一直翻一直翻
心想~大概她會覺得這是最無趣的吧
結果她說~很好玩耶
Rita很愛漂亮是個十足的小女生,沒想到當建築師會讓她覺有趣呀

在baby boss,小孩們玩的超開心的,每個人真的都當了boss
自己上班自己賺錢,很有成就感
這裡是孩子們的玩樂天堂,連我都想一來再來呢
不過我是因為平日憑玉山卡打五折才來的
說實話~小孩票價貴就算了反正小孩開心就好
但陪同的大人要500元,真的貴桑桑
大人只是進去幫寶貝拍照而已,什麼福利也沒享用
不過說是說這樣,最後大人們都還是當孝子孝女了

最後還是要說baby boss真的很好玩~推薦





Baby Boss職業體驗城

北市八德路四段138號
02-21713190
0800-457888

平日

假日

寒暑假

孩童價

900

900

1100

陪同大人

500

500

500




延‧伸‧閱‧讀


Baby boss職業體驗城~男孩篇
Baby boss職業體驗城~女孩篇
Baby boss職業體驗城~綜合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