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2.18



今天是Rita妹妹轉學後第一次的表演
瑞恩帝兒的活動服裝都是家長要自己想辦法
可能因為人多吧不好租借
也因為人太多學校場地不夠裝這麼多人
所以在開南大學的體育館舉行
第一次聽到幼稚園表演是要到大學場地舉辦

老師說要跳少女時代的歌曲
所以裝扮當然要很辣囉
辣妹就是要超短褲
但這麼冷的冬天哪裡找短褲呀
找了好幾間童裝店才找到
造型上我沒刻意花俏
看到同學們個個光鮮亮麗
每個人都有精心打扮耶
有些小心虛了~



學校老師造型個個厲害
很敢秀


以為早一點來可以找到好位置
結果有位置坐還不見得看的到哩
有些家長很沒公德心跑到最前方擋住視線
害我無法拍照
真嘔~~~

班上有27個人
每班表演都3首歌曲
一首小女生一首小男生最後再合體
覺得時間有點冗長
我和哥哥紛紛起身活動筋骨



妹妹表現很棒
表演完畢帶她到外頭透透氣
外頭有好多聖誕老公公喔




這個超可愛的



還好媽咪我聰明記得帶點心
不然妹妹可是一臉不開心
有東西吃看她臉變的多快呀
超級開心的
妹妹笑的好有喜感^^



路上遇到同學一起合拍
老實說妹妹班上同學我都不認識
只有聽過幾個名字
因為幾乎都不是我接送



整個表演終於結束了
阿彬叔叔要來發禮物囉
每個小朋友一個大袋子
看起來禮物好豐富


瑞恩帝兒好貼心
不只全校學生有聖誕禮物
連隨行的小朋友也有一份驚喜包呢



回到家
哥哥妹妹打開禮物超級開心的
這是有史以來收到最好的聖誕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