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麻不是個很有女人味的人
獨立不撒嬌、不會甜言蜜語、不會很喜歡女生該喜歡的粉色
如果說個性會遺傳長相會遺傳飲食習慣會遺傳
但~~~我的Rita妹妹怎麼跟我不一樣呀
而且是天壤之別...

從2.3歲開始就發現 Rita妹妹對衣服很挑剔
喜歡挑喜愛的、可愛的、粉色的衣服穿
不給穿馬上嘟起嘴來嬌酣的請求
嬌氣十足~

大部分的她是笑口常開的很有人緣
但偶而遇上心情不佳時
不管三七二十一不管場合不管別人異樣眼光
想哭就會大哭哄都哄不住
常常讓我想躲起來....
(有大小姐脾氣)

個性慵懶不喜歡做事
連基本的穿衣穿鞋都會聽到她大言不慚的說~
"有誰要幫我穿..."
東西掉了也是
"有誰要幫我拿..."

這是我生的嗎?

今天到附近的千葉火鍋用餐
這家生意好到要排隊叫號
我們臨時決定沒預約
但幸運的~有空位ㄝ
進去後才發現這裡冷氣超強
哥哥和妹妹兩人感冒都尚未痊癒
我趕緊回車上拿備用衣服
以為有放外套結果又記錯了
只好拿條粉色浴巾進去可保暖就好
結果妹妹一看到這條粉色浴巾
馬上說這是她的(明明就是家裡共用的)
一整晚抱緊緊的連用餐都不肯拿下
死命保護也不准哥哥碰

奇怪~又沒什麼可愛圖案有喜愛到這種程度嗎?
我發現到了
只是因為"它是粉色的"
中粉色的毒也太深了吧

真的是公主病~~~~

家裡有位小公主笑聲真的不斷
尤其又遇上她那可愛喜感搞笑的個性
神經大條常逗的大家哈哈笑
現在這個年紀任何動作看似可愛
但以後該怎辦呀?
一定迷糊的很......

沒關係~我可是很開心生了個這麼寶貝的女兒呢....



延伸閱讀:

Rita妹妹的成長點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