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40774.JPG

終於到了這一天,Jay哥哥小學要畢業了

說快也快,已經12歲了

養兒育女到這好像完成了一小階段

但...我想...精彩的在後面吧...哈哈

        

回想Jay哥哥小學這六年,很幸運,遇到的老師都很棒

三位老師都很nice,很有耐心與愛心,教學認真

雖然接觸不多,每每從孩子口中聽到在校的點滴

總是開心的神情,尤其五六年級的威志老師

孩子更是充滿崇拜,大概是男老師吧

前兩位都是女老師,第三位遇到一個愛運動的男老師

性別相同、愛運動,對小男孩來說都是遇有魅力的

加上威志老師作風獨特不受傳統約束,常常舉辦特別的活動

如冬天在班上煮火鍋,煮湯圓,有時全班到外頭聚餐

遇到特別的日子,情況許可

整節課會播放影片賞析或是到操場打球

遇到學生生日,那天會給予特別優待不出功課

這些都是從孩子口中聽來的,談到這些事時

眼睛睜大大、面露開心笑容,看的出來,孩子非常快樂很喜歡威志老師

P1340808.JPG

真替哥哥開心能遇到這麼好的老師...

 P1340813.JPG

畢業典禮約1個多小時,場地布置簡單氣氛溫馨

我以為我會哭得唏哩嘩啦,只有眼角噙著淚水要滴不滴

有一段播放畢業影片,唱著畢業歌曲『風箏』那一幕

心裡湧現無限感動,那一刻真正覺得孩子要畢業了

寄予祝福,希望我的孩子新階段能一帆風順

P1340800.JPG

P1340831.JPG

典禮尾聲,在校生在校園走道兩旁歡送畢業生

我們家長跟著畢業生走在其中,好感動

滿滿的人潮歡送畢業生出校門,壯觀又感動

P1340842.JPG

 

哥哥說畢典後要和幾個好朋友去千葉聚餐,我當然同意呀

走出校門,以後就變成校友了

成為國中生,是個新的試煉

不管對孩子對我們家長都是

誠心希望,哥哥未來的國中生活能順利

不求功課,只求不學壞養成好品格

也希望我能與叛逆期階段的他和平共處

哥哥加油,當媽的要迎接未來叛逆期的到來也要加油啦!!

哥哥,畢業快樂!!!

P13408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