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12.7

P1320991.JPG

我的妞寶貝滿十歲了,可喜可賀呀

養兒育女養到十歲,感覺責任好像輕了一點點

雖然每個階段有不同的煩惱與任務,但孩子能健康平安是最重要的

雖然我的Rita經歷了難熬的打針,失敗了

現在的我平常心看待,儘管未來真的長不太高

想開了,我們親子雙方壓力都會小一些

只要其他發展正常順利,就沒有什麼需要害怕的

未來的一切,勇敢去面對!!

P1320993.JPG

P1330008.JPG

Rita開心拆禮物~

十歲了,Rita妹妹在家總是笑嘻嘻的

依然"裝空空"無厘頭愛耍寶,總是家裡的開心果

對她的祝福每年依然不變,希望她開心健康成長

擁有她我很滿足...謝謝她進入我的生命裡

親愛的寶貝~媽咪永遠愛你,生日快樂唷!  

 

 

 

 === Rita生日快樂 ===

九歲生日

八歲生日

七歲生日

六歲生日

五歲生日

四歲生日

三歲生日

二歲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