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的暑假都不同,而我的暑假也多采多姿,

想知道我的暑假生活,就繼續看下去吧!

 

暑假第一天,我媽媽和爸爸帶我和妹妹去武陵農場露營

我們從宜蘭開山路到台中和平區

我們中途遇到施工管制,一小時放行十分鐘

到了那裡微風徐徐,早上二十三度

夏天永遠不用吹電風扇

我們先搭起帳蓬,搭完帳篷後,我們就先去熟悉一下環境

到了晚上,我們有去聽音樂會,是原住民跳舞

看完了表演,我們就回去睡覺了

第二天,我們一早起來,先吃早餐,吃完後

我們就去爬桃山瀑布,總長五公里

一開始我以為一下子就到了

沒想到,我們竟然爬了一個小時二十分鐘

我妹她體力比較弱,多爬了十分鐘

我們在遠遠的地方就聽到了瀑布聲

到了桃山瀑布在它旁邊就會有小水花噴過來,真舒爽

除此之外,有一大群蜜蜂在旁邊,嚇得遊客都跑走了

從桃山瀑布到起點我只花了五十分鐘,下山還是比較快

第三天,一早起來,吃完早餐,就急急忙忙收帳蓬

回家了,因為雪山隧道會塞車,我來不及和它道別就走了

這就是我的暑假生活,希望你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