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4.10

 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P1160787

Jay哥哥九歲了,即將升四年級,好快呀!!

這次生日有先旁敲側擊問他想要什麼禮物?

以為他又想要遙控飛機或車子什麼的,結果答案令我意外

升上三年級,喜愛自然課的他竟然說今年的生日禮物想要種盆栽

因為~老師說附近有家像是魔法舖一樣的店,裡面什麼種子、盆栽都有賣,想要請我帶他去挑

說出這麼小小的願望著實讓我驚訝呢~~~

乖寶貝~媽咪一定會實現你願望滴^^

   cats

雖然~哥哥的生日願望很小很小,除了買兩盆盆栽外

我和妹妹準備了卡片,也準備了其他小禮物

買了costco可愛的巧克力彩蛋送給全班同學一起分享喜悅

這次蛋糕選了Jay哥哥喜歡的航海王~魯夫造型

還是要稱讚蛋糕師傅好厲害,每次造型都栩栩如生.... 

P1160790  

開心吹蠟燭囉~你們可不可以一直都這樣相親相愛

 

在補文四月份哥哥的生日紀錄時,回頭看以前的生活點滴

看到小時候的Jay哥哥,好可愛好可愛喔

突然覺得~小孩子好像還是不要長大的好

天真無邪....純真可愛....說什麼都好好好沒有意見,越漸長大意見越多@@ 

 

  8歲生日~

 七歲生日~

 五歲生日~

 三歲生日~

 兩歲的哥哥~

看自己的寶貝怎樣看都覺可愛極了,真的好古錐呀 

===========================================

人不可能不長大的啦,只能往前走向前看

小三升小四已經是中年級的哥哥,在學校功課中上

人緣好、體能項目好,是老師眼中的好幫手

從幼稚園時期Jay哥哥其實一直都是老師眼中的好幫手,至今沒變

這個優點很棒,希望他繼續維持

媽咪還是老願望,希望哥哥能健康平安、開心快樂成長

不求學業第一,只求有禮貌、好品格、好人緣

我的寶貝哥哥~生日快樂,媽咪永遠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