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皇后鎮森林到"手信坊和菓子文化館"好順唷
同一條路線
倫安排的真好~




只要上二高一定看得到"手信坊和菓子文化館"的招牌
文化館是今年7月才改型的觀光工廠
是個很新的點
這裡有賣各式各樣的和菓子和菓子DIY(我們來這主要目的)



一進到文化館就可以看到這充滿日式可愛的巨大娃娃~麻吉將



入口處的鳥居充滿日式風情好像來到日本唷
櫻花、大紅傘、竹林很有日本風

我們接著進入文化館
裡面全是販賣扮手禮
光試吃就快吃飽了
每樣都好好吃喔
"花生巧克力雪餅"一口吃下去馬上擄獲我的心
馬上敗了2盒



門市裡有販賣區還有手信坊的歷史沿革介紹
看到這搗麻糬大家紛紛變裝上前玩玩
穿這樣也很有日本Fu捏~

妹妹玩到現在心情不是很美麗
幾乎黏我不離我半步
因爲在皇后鎮摔了一跤還被羊老大嚇哭
肚子也開始餓
所以臉很塞
只好一直試吃讓她吃個夠
果然吃飽心情就好了開始玩來玩去

DIY活動分兩種
一種是DIY桃小町+雪果費用100元
另一種除了桃小町、雪果外還有附一盒麻吉燒和飲料
我們選平價實用的第一種~

 

身穿"關西"的大哥哥開始爲大家導覽
我們這組超認真的排前面
4位小朋友也很認真聽課呢

開始進入今天的DIY主題~~~

 

雪果~黑糖麻糬包上紅豆再裹黃豆粉

孩子們都很認真D
這個很簡單沒幾分鐘就做好了
很有成就感~

 

桃小町~把巧克力慕斯用麻糬皮包起來再包裝

桃小町比剛剛的雪果難度高些
如果不小心外皮就會破
兩個完成品最後放入小盒內成為一個小伴手禮
我們驚呼貼心~好樣的

 

師傅叮嚀"桃小町"帶回家後一定要冷凍起來
我放了幾天才拿出來切
發現滿好吃的
麻糬皮好Q...



今天玩下來孩子們的狀況還算OK
不會問題百出
只是集合拍照這件事讓我很頭疼
想一家三口來張合照是難上加難
尤其哥哥老是叫不來
要幫倫家拍合照反而給人家湊過去變四口
真奇怪了...

雖然今天只有半天行程
但兩個點玩起來好充實喔
一靜態一動態搭的剛剛好
而且都很適合我們親子玩
尤其和菓子文化館讓我特別有好感
今天玩的真開心~~~good job

 





手信坊和菓子文化館
北縣土城市國際路55號
02-826205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