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24

聽說台中有個彩虹眷村已經很久了,今天終於有機會來看看
沒想到在地人的可愛妹仔,竟然不知道這個好地方~


五彩繽紛的彩虹眷村,位於春安路56巷內
我們靠著嘎米很快就找到了,沿著狹窄的巷道進去有停車場可停車
好貼心喔~這裡嚴然已經變成台中必逛的景點了


我們才一踏入56巷內,繽紛的彩繪圖馬上映入眼簾
我們直呼好漂亮呀
牆面、地板畫滿各式人像、動物與色塊,地面還有彩虹、花朵與祝福的話
真的很美~我快門可是按不停





我拼命的拍,我的小麻豆Jay哥哥幾乎不賞臉不給拍
只剩Rita妹妹還願意理我~><
Rita說她最喜歡貓咪了,所以只要有貓咪的地方她都想拍^^





彩虹眷村出自彩虹爺爺黃永阜的巧手
97年時彩虹爺爺純粹好玩而留下一幅幅美麗鮮豔的彩繪
漸漸的越畫越起勁,在長達五十公尺的巷弄內
彩繪了各式人像、動物及祝福的話







牆面上到處可見彩虹爺爺祝福的言語



走到彩虹爺爺的家附近,門上可愛的小黑人吸引我的目光
真的好可愛唷~彩虹爺爺真有創意



而且彩虹爺爺有跟上時代潮流喔,連最近百大名人的"林書豪"都出現了
這應該是彩虹爺爺最近的畫作^^





這裡有擺一個愛心桶大家一人10元,可以小補彩虹爺爺畫油漆的花費



大大的「平安」、「百福」,看的出來彩虹爺爺多麼希望大家都能如此



彩虹爺爺不但在巷子內畫滿了彩繪圖,連路邊施工的牆面也能畫上一畫
這樣不間斷連續畫了3.4年,恆心毅力值得讚賞~

其實我們來時遊客很多,照片能那麼清爽是因為我盡量在喬角度
彩虹眷村鮮豔的色彩怎麼拍都很好看

我很喜歡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