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7.5
孩子們的暑假來臨了,酷暑第一週我們躲到武陵農場來個高山露營

炎炎夏日來到山上,清爽好天氣無比舒暢

除了玩水,往山上跑無疑是最佳的避暑勝地!



往武陵路上必經之路就是宜蘭,臨時起意的idea快到宜蘭我才提議到"幾米廣場"走走吧

小小的一個點不花時間,卻能充電一下心靈...


我就是被這幅畫面吸引的~~~幾米的"星空"

這是星空裡小男女主角等公車的一幕

雖然幾米的著作看過沒幾本,但拍成電影的每一部我都看過

每一部都很喜歡,現在把繪本真實呈現在眼前好像走進童話故事裡^^



兩小跟著排隊等公車,有模有樣的~哈哈

這個佈景是在宜蘭火車站對面的馬路上

在幾米廣場還沒亮相前,這個已經為宜蘭打響了名號成為新亮點

為什麼宜蘭要選幾米的畫作出現在街頭呢?原因就是幾米是宜蘭人

這是我最近才知道的答案... 



幾米廣場其實就是個小小小的公園,真的很小

我們一大早就到這,非假日的清早已經有不少遊客前來

由此可知假日時段一定人山人海




看見"向左走向右走"的男女主角就想到多年前看的電影

主題曲那首好聽的歌"遇見",隱約還迴盪在耳邊

而這部也是我對幾米的第一次認識~



寂寞上場了~




『人生總有許多巧合,兩條平行線也可能有交會的一天...』

抬頭望望,這裡有好多繪本裡的美麗又浪漫的標語出現





各式各樣像裝著魔法的大型行李箱、包包是公園裡的主角,倚著牆邊或飛行或倒立





星空裡的場景~大家都飛行起來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會在這裡那裡遇見他...』

幾米總能把感情說的細膩又浪漫~~~





有好幾個行李箱上面堆滿了飲料杯,很沒公德心

這些都是裝置藝術品,觀賞之餘應該要愛護它

我說Jay哥哥也要下來吧,演戲也不要演過頭^^





彩繪牆面、美麗的包~這個角落好漂亮



公園裡還有許多鞦韆,這些鞦韆跟行李箱一樣

不規則的傾斜、或高或低甚至飛行

我不懂這些意境,只覺這些好像有生命似的浪漫






孩子們開心的盪鞦韆,這裡也可以運動一下喔



後方牆面迷人的微笑正對我們這些旅人招招手~

幾米廣場公園小小的,位處大馬路旁讓喧鬧的街上有一處僻靜角落



其實廣場旁也有許多好拍迷人的角落

像這棟爬滿植物有著童話般的屋子,有些神秘感

不知是私人的,還是廢棄建築物?!很有頹廢感



牆面窗戶拍起來很有懷舊FU~





在宜蘭火車站正對面還有個「丟丟噹森林」

我覺得很漂亮很悠靜,讓人不知不覺想走進這片森林小憩

坐完火車一身疲累出口看見這麼有綠意的地方

你說~想不想坐下來休息欣賞一下?
桃園怎麼都沒這種角落呀?

宜蘭真是個好地方,不但好山好水也好觀光...^^



=== 幾米廣場 ===

宜蘭火車站前站出口向左直走,約5分鐘可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