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7.6/28員工旅遊
地點:嘉義達娜伊谷
          奮起湖
住宿:龍雲休閒農場(吃住超差)
氣氛:
天氣:
人數:大小共36人


本出發前北部下大雨
素有"雨神"稱號的我
被大伙虧"發威了"
還好有眾多福星蓋過我這個"雨神"光芒
這兩天都是天晴的好日子
真是太好了~~~



第一天南下途中唯一的景點是"草屯生活工藝館"



這裡面陳列很多手工藝品
因為停留時間短
3D電影院無法欣賞
大致上這裡有些無聊
只有這面由紙窗全部拼湊起來的牆
讓我佩服至極
這一定得花很多時日才能完成的吧



第一站達娜伊谷到了
達娜伊谷是個鄒族部落生態園區
近幾年來是個新興的熱門景點
這次會跟來也是因為從未來過
對於新景點當然要來看看囉
在園區步行約40分鐘
沿路盡是山林芬多精
但野外朋友也超多的(毛毛蟲)
揪恐怖喔~



有兩個賞魚區
這裡的溪水很乾淨
清澈見底
有好多鯝魚喔(俗稱苦花)
感覺可以抓上幾條加菜
嘿嘿嘿

因為天熱
看到水多開心呀
忍不住拖了鞋下水
大家開心又尖叫
有夠high的
玩的不亦樂乎



哥哥餵魚時
很多的鯝魚都游來
他太好心了一下子全都倒進去了



還好有良宇哥哥和詠婷姊姊的照顧
我們家哥哥才不會無聊
在園區只停留一個半小時
感覺短了些
3:30出來趕著看表演
內容都是原住民唱歌及舞蹈
雖然他們唱歌真的很好聽
但對內容感到無趣
因為一成不變沒有變化
與觀眾互動也少
就這樣匆匆結束達娜伊谷

上夜宿龍雲
一進去只能唉聲連連
因為跟網頁介紹的完全不同
也差太多了吧
又貴又簡陋
連浴巾都沒有
這我還第一次遇到
既來之則安之
沒法啦
還好晚上的娛樂活動挺精采的
賞螢又賞星
山上夜空真的很美很乾淨
回來又玩搗麻糬
這讓大家笑哈哈
雖然老闆小氣只有一小橢給吃
但因為氣氛大於口慾
也不計較那麼多了
一整天下來雖然景點不多
躺在床上才知其實這樣也累了
和倫躺著聊天
這一聊不得了了
竟然可以聊4個小時
聊的太忘我了
把所有的人.事都說光光
還笑到掉眼淚
實在有夠搞偉的

原本以為隔天要早起看大凍山日出
我都準備好半夜起來挑戰了
但因沒人帶路只好作罷
實在可惜
因為聽說大凍山日出阿里山日出更有看頭
阿里山只有半分鐘
而大凍山有3分之久
可以好好欣賞日出雲海呢
這個行程只能等以後有機會囉...



雖然沒去看日出
但第二天一早還是有行程
可以到後山竹林走走
看這早晨天空多美啊



全部的人只有我們小貓幾隻有上來
我哥哥也厲害的哩
可以早起還可以走



這是農場裡種的愛玉
第一次看到
原本還有洗愛玉的DIY
但又不知怎麼回事
老闆不給玩(可能扣扣給太少)
實在%$@#...



用完早餐
開始走步道-流星崖.明月窟
詠婷姊姊好細心唷
會牽著Jay說小心



走著走著
才發現根本不是步道嘛
簡直是爬山了
有峭壁有高低落差崎嶇不平的路
這對老弱婦孺實在不宜
我哥哥竟然還可以走完全程
令我刮目相看
途中一直擔心他走不動
問他腳痠不痠
點點頭
"要休息嗎?"
"不用..."
哇~~
對大人來說這已經是挑戰了
更何況一個4歲小孩
杯杯阿姨們都舉手說厲害
哥哥你好棒唷



終於爬完山了
喘吁吁的當然要來張"攻頂"大合照囉



中午來到奮起湖
吃了有名的便當
前年這裡有來過也吃過
覺得以前的比較好吃耶
簡單逛逛奮起湖老街
我們在鐵軌上玩起來
為什麼每次出去玩
只要有鐵軌的地方必留痕跡咧
想想從以前到現在
與鐵軌合照不知多少了
呵呵~~~

結束兩天行程了
回想玩的點真的不多
有嘔氣的事
還好氣氛好
可以填補遺憾
只是爬完山的後果就是
兩腿發軟
有夠
好久沒這樣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