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2.21  初八

過年前,我說太棒了,參觀『Hello Kitty 屋』大概是春節唯一的出遊了
沒想到過年的臨時計畫竟也跑了不少地方...
收假日最後一天和倫相約新竹馬武督渡假中心看Hello Kitty 屋
雖然不是忠實kitty迷,但能看到那麼漂亮又特別的屋子當然要去囉
託貞伶的福我們得以免費入園進去kitty 房參觀
也託倫的福我們才有這趟旅程~~~

一早就早起一入園區,孩子們馬上被滑草道吸引過去了
現在還很早根本沒啥遊客搶著玩
我們玩的可樂了 不亦樂乎呢...



第一次玩還有些怕怕哩,因為滿抖的,但玩過之後就覺挺好玩的
原以為哥哥不敢玩,但在良宇哥哥帶領下
我家哥哥敢一個人溜了耶還可以一個人載著妹妹溜,真厲害
這對4-5歲小孩來說,勇氣可嘉
倫阿姨說,這樣看起來也挺man的嘛.....



玩過好玩的滑草,往前走沒多久就看到粉色和綠色的Hello Kitty 屋了
真如傳言,好夢幻喔
我們興奮的趕快拍拍拍
這住一晚可要2萬多元
要把握機會好好欣賞一下



粉色屋裡面幾乎都是粉色系列家具
到處可見Kitty造型,房間.廚房.浴廁內都有
我喜歡這個沙發,好可愛喔坐起來也很舒服



隔壁棟就是綠色屋,不是住戶只能在外頭拍照
通常粉色是kitty 經典代表色
但這綠色屋其實也很漂亮看起來也很舒服很活潑
可惜不能進去瞧瞧...



我們在園區盡情享用各種設施
良宇哥哥打起高爾夫球挺有架勢的唷
最適合親子玩的就是踩踩樂啦
我和倫阿姨踩一圈回來就氣喘吁吁
果然還是"肖年人"比較行還可以踩好幾圈~~~呵呵

為了要去馬武督探索森林綠光小學
我們結束園區遊玩驅車前往
不過大家肚子可是咕嚕咕嚕叫了,總要先祭祭五臟廟
沿途竟然找不到像樣的小吃店
還好,最後找到這家可用餐又可玩樂的地方
四個大小朋友就在小沙地裡玩
我和倫阿姨就悠閒坐著聊天囉
一邊聊一邊看著他們玩
我們說如果可以一直這樣坐著該多好...



其實不趕時間這樣坐著還挺舒服的
很少看到倫阿姨沒電的樣子好可憐喔
阿姨~妳要乖乖吃藥喔這樣才有力氣玩呀
不過好像也沒得玩了
竟然開始下起雨來
看天暗的可以只好作罷不入山了

馬武督森林.綠光小學我們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