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10

今天三哥一家人趁暑假北上要去木柵動物園玩
哥哥難得上來我這個地陪可要用心^^



雖然我們一群人浩浩蕩蕩的來但因暑假有門票特惠
我們花極少的扣扣入園耶
感覺好好



動物園已來不少次了
但對於小孩來說玩幾次都不會膩
而且每次驚喜都不同
記得每次來看到棕熊都是遠遠的背影
今天可不得了很珍貴的畫面喔
兩隻熊就在我們面前的玻璃玩打水戰
龐然大物在眼前說真的還有些害怕哩
不過小孩們個個都是驚讚聲...



說地陪還不只我一個
Rita妹妹今天對軒軒很照顧呢
而軒軒說也奇妙很喜歡跟著我和Rita小姊姊
總是要我這個姑姑牽姑姑抱
不喜歡綁頭髮會因為怕我唸而乖乖就範
真可愛^^
這個年紀真的好cute











今天天氣有些陣雨還好一下子就停了
下下雨消消暑氣走起路來涼快許多
現在天氣真的太可怕了
暑氣消沒多久炎熱的感覺襲浪而來
接下來的步行大家都覺快被火燒了一樣
只好快快結束動物園之旅
躲進冷氣裡><

大夥肚子都餓扁了
安排到"大溪鵝莊"祭祭五臟廟去

嫂子說沒去過大溪老街想逛逛
我馬上想到假日避開人群的好地方
可免費停車又可快速到達老街



把車停在月眉古道的盡頭
再循著古道階梯往上走
就可通到老街
超便利的

其實這也是我第一次走月眉古道
感覺新鮮有趣而且很涼爽喔
假日來大溪推薦這條路線



開心玩了一天
如果時間允許很希望三哥能留宿呢
畢竟難得呀
但哥哥有工作在身沒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