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1.25

賞花已經成為每年必做的事了
聽了雅鳳的分享才知道有這個賞花景點...



今天排休特地幫哥哥妹妹請了半天假帶出來戶外走動
想說哥哥下午在安親班也沒幹嘛
功課頂多回家再寫

平日出門真的品質好好
沒啥人跟我們搶不過也找不到幾個人可以幫我們三個人合照
真是的^^



楓樹坑位在龜山楓樹國小旁的道路進去
我找了一段時間才找到
原以為前面沒路了
結果柳暗花明又一村
一片廣闊的綠意及五彩繽紛的花海呈現在眼前...



就讓哥哥和妹妹倆隨意的玩
兩個人就在花海裡穿梭形成一幅美麗的畫

大概是陽光太刺眼了
讓我老是以為拍起來的效果很差
結果回到家一看驚為天人
真的很美呢





這個時候也是芒草花的季節
遠處山麓白茫茫的秋意十足
我們走進田間小路取景
拍起來也很有效果
哥哥妹妹已經習慣鏡頭了
這張我喜歡
兩個人都好自然^^



這裡處處是美景
還有一小片的向日葵花田喔
大部分的花都小小的
其實看起來還好沒什麼特別
有幾朵真的滿大朵的比小朋友的臉還要大
兩個人都喜歡和它們拍

想說換個姿勢請哥哥妹妹用親的
看妹妹可以吊幾公斤肉了~呵



這張我也很喜歡
喜歡哥哥妹妹自然天真的表現



我發現最近出門都碰上好天氣耶
而且還是大藍天
運氣不錯唷

看時間還早我們往附近的虎頭山公園前進
在這兩個人才是玩瘋了
玩到真的不想回家....









楓樹坑花海-

自龜山長壽路、忠義路口旁的光峰路、長峰路進入,沿楓樹國小至光明街,再順著宏洲化工廠圍牆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