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2.29

與玉芬約了很久老是沒法成行
今天終於敲定...

玉芬說她沒去過大溪的綠光森林
所以今天我當起導遊帶路
原以為只有我們兩大1小
後來多了她朋友+1小
最後又多了她二姊
4大2小很熱鬧...



見到面時已近中午
爲了先解決肚子
先帶她們到我很喜歡的點~花開了
既可用餐又可看小動物
小孩子一定都愛的~

今天由於是平日
我們難得看到小小麝香豬們出門逛大街
好有趣喔
這在假日可是看不到的景象...



花開了~已經來很多次了
不過今天倒是第一次在這用餐
對於風景區的餐來說通常期望不大
只希望價位合理不難吃就好了
結果花開了的餐點倒還不錯呢
份量好大
鬆餅簡直就是水果餐
披薩味道也不錯呢
我們吃的好飽好撐
最近以來我都吃太撐了
難怪體重數字直線上升
太可怕了~



悠閒的逛呀逛
芬和小美兩個媽超滿足的說花開了這個點很讚
如果悠閒待在這也不錯
反正小孩子看小動物就玩的開心了
兩個媽根本不想動了
我說~都來這了,綠光森林風景不錯可以去看看
還好有帶她們去
她們可是讚嘆連連
因為天氣好又遇上楓紅
今天的綠光森林真的很美呢







雖然來綠光森林已經第三次了
但不同時間和不同的人來有不一樣的感覺
尤其今天我出門難得大晴天
天藍的讓我心情超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