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宕許久的綠風草原行程終於出發了
不過因為鈞鈞DD不舒服玉芬阿姨不能去
看天氣好的很待在家太可惜了
沒關係~~~我們先去探路改天再帶妳們去蛤
所以今天還是『三個人的旅行』....



沿著認識的路走,還是稍微有迷了路
新屋交流道沒多久就到了
後面這段路其實還滿好找的
抵達目的地真開心~~~
因為最想來這的其實是我啦~~~噗

入園費150一交完
哥哥和妹妹倆馬上就衝啊~往綠地跑去
因為玩沙對他們來說才是重點
我們可是有備而來喔
太陽眼鏡、帽子、防曬品、沙灘組通通帶齊了



放著兩個在沙地玩,我則是到處走走忙按快門
這裡的綠地好大喔很漂亮
有人帶狗狗來玩也有幾對新人在拍照
超適合親子、寵物來玩玩的

此時太陽已經慢慢躲起來了
陰陰的天氣更適合我們,不過也是悶熱
兩個人玩沙玩久了
滿。頭。大。汗~像洗了頭似的

來這~我只要輕鬆坐著兄妹倆就讓他們隨性跑
拖了鞋,踩在草地上接觸大自然,快樂極了
說什麼下次我也要再來.........

待個一兩小時玩的也差不多了
離開要往下一站前進時
發現入口處可以體驗打水樂趣
請哥哥和妹妹倆玩玩
按下快門這時才發現...........................................................



妹妹啊~~~你也太爆笑了吧
力氣都是哥哥出的,你只是扶著而已樣子還做足了
真是有喜感的小姑娘~~~





卡托米利庭園餐廳

由於不確定天氣如何沒訂位用餐
昨晚臨時要訂時才發現客滿了
於是趕緊找地點
無意間發現了這間希臘風格的庭園餐廳~卡托米利
迷戀藍白的美
不思考當下決定就這了

離開綠風草原
以為就在新屋交流道附近趨車就前往
結果越開越偏僻心裡也越毛
怎麼這麼遠啊有想放棄了
但想想都開了這麼一大段路了棄之可惜
好勝心使然我又繼續往前了
那麼美的地方一定要瞧瞧

沿著福興宮指標走(網友建議)
感覺快到但好像又有段路
結果我又迷路好幾次
不是岔路轉錯邊就是過頭
只見哥哥說:媽媽,妳又迷路了喔...」
是啊~今天車子光進退就不知幾次了...

「不經一番寒澈骨,焉得梅花撲鼻香」
經過一番挫折終於讓我找到了
卡托米利~你還真難找啊
我真的開了好遠好遠~~~~心想我回的去吧?



不過這是值得的!!!
因為真的很漂亮
不只我,很多遊客快門也按個不停
藍白配希臘風真是美

這裡只有一間建築物
室內用餐空間很小戶外還O.K
為了找路我們母子肚子都餓扁了
點了義大利麵、小披薩、飲料
不知是餓壞了還是真的美味可口
在風景區這麵算好吃的咧
不是冷凍菜喔有新鮮食材價位中等



店前方就是一大塊綠地
小小的小溜滑梯也讓兄妹倆玩的開心
好喜歡哥哥這張照片~自然率真



戶外用餐區坐落好幾處有些相隔好遠
遠遠的前方有個特別區~溜滑梯蓋在樹上耶
這還第一次看到
很多遊客忙拍照沒人搶著玩
這座溜滑梯成了兄妹倆專屬的遊樂區.....

大部分大家都不是來用餐的
很多人來來去去只是拍拍照就走
我們又遇到新人拍照團了
今天的點都好適合拍婚紗照ㄋㄟ



我也來拍個有FU的吧
妹妹這張不錯唷
如果有藍天就更棒了
像置身於愛琴海般浪漫.........





不敢待太久怕回不了家
回程路上看到回家的指標
到底要走去程路線還是眼前所見的?
發揮探險家精神試試看
條條大路通我家
我真的回到家了
但有受驚的感覺
好怕沒法把小孩安全送到家
因為實在繞了好一大段路........

我,今天勇氣可嘉...................






綠風草原餐廳
桃園縣平鎮市高雙里156-1號
03-4928205

卡托米利庭園餐廳
桃園縣新屋鄉蚵間村蚵殼港6鄰55-5號
03-47686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