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陪拔拔去看車
因為拔拔長期桃園-新竹上班奔波
很累也很耗時間
所以我們兩人考慮好久
決定買台二手車代步
看一段時間了
今天終於看上了小march
很可愛耶~

事情談完後
我們和拔拔分道揚鑣
他去圖書館
那我們母子三人呢
想想天氣也挺好的
就再來個「三個人的旅行」吧
拔拔對不起囉
我們去享樂了 ^__^

從大溪到復興鄉中間
每次看到有一間叫做「花開了」挺感興趣的
所以就決定去這了...



一停好車迎面而來的
是現場演唱音樂聲還有主建築
在餐廳旁有小游泳池
裡面有好多鴛鴦喔
一看到動物
兄妹倆就樂不可支~



這裡有好多小動物喔
有麝香豬、兔子、天竺鼠、孔雀、公雞、羊、魚、鴨
還有很多種飼料機
只要投個十元
就可以讓小朋友們餵餵小動物
這太吸引人了啦....



有這多種小動物
兄妹倆光完這個就夠了
他們開心到不行
要到下一站
可是東說西說勸不走呢...



這裡有很大的綠地
還有盪鞦韆
看到螢火蟲步道
ㄟ~夏天可以晚上來耶
反正這裡免費入園
可以玩到九點咧



還有簡單的遊樂設施
我的睿妹妹從小膽子就大
竟敢玩耶...
今天第一次綁頭髮了
妹妹的頭髮一直長的很慢
每次看到人家的妹妹大眼又長髮
綁起來超可愛的
就羨慕到不行
終於有一點成就讓我也可以綁頭髮過過癮了....



上一次三個人的旅行
因為是在市區
加上睿妹妹那時較小
所以玩的有點累
但這次就還好
雖然一個人看兩個
也沒法玩什麼
但我只要看著他們兩個到處跑就可以了
因為這裡實在太好玩了
有這麼多動物
我就不用管太多了
可以清閒一下....



玩了兩.三小時
也該回去了
這裡真的很不錯喲
非常適合親子遊玩
重要的是
真的免費耶
我們只花五塊錢而已喔
因為在洗手間它請大家自行投五塊錢
來當清潔費
我說~
這也太划算了吧
以後我們可以常常來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