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溪老街---



昨天拔拔到大溪辦事情
他就在大溪老街放我們母子們下車
等他好了再過來接我們....

我們三人就悠哉悠哉的逛
大溪假日人潮多的嚇人
我們約11點到
還好人潮不多
走在路上還遇到認識的志工大姊
她還虧我每天都在大溪上班
幹嘛假日還來逛
我說今天就當當觀光客囉~



大溪老街跟一般老街都差不多
很多吃吃喝喝古玩的店
這幾年隨著媒體報導
大溪許多店享有名氣
所以假日來老街可要有心理準備
因為塞~塞~塞~
我們邊走邊逛邊玩
戰利品-小雨傘兩支
玩具球一個...


中正公園---



這是個觀光客必到的景點
我每天都會看到它
但上班就是上班
沒那種美麗心情逛逛
但今天不一樣囉
心情一轉換
我也挺樂在其中的
尤其這裡又有遊樂設施
我就讓他們兩個隨性的玩...

後來拔拔回來了
我們坐在公園裡聊天
這樣悠閒的感覺真好
看看還有時間
因他沒去過"綠光森林"
所以往綠光出發了...


綠光森林---



綠光森林跟一個偶像劇名字一樣呢
這裡位處復興鄉霞雲村
從大溪過去約30分車程
如果不塞車其實不遠
它的主建築物很美吧~



綠光森林小有名氣
很多藝人也來過
在這裡被綠色包圍著
只要懶懶的坐著
一天也可以很休閒的過



這裡的主要看頭
就是可愛的羊咩咩囉
只要花個10元買個飼料
就可以讓小孩們玩餵羊趣
在這裡可以走到動物房舍
跟動物們很親近
有很多綿羊、一隻牧羊犬-寶弟
還有一隻小山豬喔...



在這麼風景優美的地方
我們快樂的度過午后
雖然只是短短的幾小時
其實有遠離繁雜
心情都得以抒發了
孩子們最開心了
能跑跑跳跳看看動物
他們快樂的不得了...

這是路旁的櫻花
現在是櫻花季了耶
整個路上都是喔
來這就是能好好親近大自然
享受悠閒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