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睿已經上學半個多月了
從前三天的開心到沒新鮮感而小吵不要上學
到現在的快樂去
這中間其實變化不大
因為她不是鬧著哭
只是有點小啜泣帶著無辜的臉看我
老師說她現在可是學校老師的開心果
因為她太可愛了
老師們都被她感染
連講話都是"睿睿腔"
不知不覺都裝可愛 ^___^

今天去接兄妹倆下課時
劉老師看到我就說
今天睿睿超好笑的
上體能課時
老師說暫時休息趴著一下
小朋友都乖乖聽話趴下來
時間到了
起來囉
全部的人都站起來了
只有我們睿睿還繼續趴著
老師以為她睡了
還拍拍肩膀說"起來囉..."
結果她不動聲色繼續趴
老師從側面看她在偷笑
好會演戲呀
就這樣趴了1.2分之久
老師們都笑歪了
還說睿睿跟哥哥感情很好
在走廊遇見哥哥班級
會大叫"小榤...."
然後跟老師說"可以抱抱嗎...."
老師點頭
她就去抱哥哥
這樣抱應該讓她很有安全感吧

老師還說睿睿真的很有音樂細胞
只要音樂一來
馬上唱唱跳跳的
問我胎教有特別給她聽音樂嗎
我回答第一胎真的有注重胎教
但第二胎都嘛隨便養了
愛跳舞的她就這樣又發生笑話了
上音樂課時
老師說原地跳10下唷
只見我們睿睿跳著跳著
竟然跳到隔壁教室去了
老師還去把她撿回來說
"妳也跳太遠了吧...."
我聽到這跟著老師飆淚笑不停
怎麼這麼寶貝啊...

現在看她上學挺快樂的
我也跟著開心
尤其每天看著哥哥牽著妹妹的手進入校園
那背影讓我欣慰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