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7.27

睿妹妹已經2Y7m了 之前一直在想
也該讓她去讀書了 雖然姑姑可以幫忙帶
但送去學校優點會較多 而且可以學東西
荷包也比較省(這是重點)
於是聯絡哥哥學校後 就決定去唸幼幼班了

前一晚在備東西時
翻出一個之前姑姑給的小背包
雖然小但勉強可替代書包來用
等發新的再換回來
想想隔天就要送她去讀書了
我的小公主又成長了一大步
即將步入另一個階段了
我要記錄此刻的成長...

依她的個性
我相信適應力絕對沒問題的
只是初次上學 難免有些小擔心
而且這星期開始我都要自己去接
5點下班到學校最快也要20分鐘
剛開始就要讓妹妹那麼晚下課
於心不忍
於是每天請假一小時提早去接

正式上課日子到了
特別提早起床打理
烤個麵包帶上車 幫妹妹綁好頭髮
就催促兄妹倆上車囉
之前就已做好行前教育
叮嚀哥哥在學校要好好照顧妹妹
哥哥也很有風範 直說他一定會的
路上兩人開開心心的唱著歌
到了校門口
哥哥自己穿鞋背上書包
我則讓妹妹背上有熊熊圖案的小背包



教妹妹說"老師早..."
她語氣傻愣愣口齒不清的跟著說"老師好"
好可愛唷 聽了還真想笑
我們三人手牽手進去
晃了一圈放好書包後
到值班教室集合(8點前到的通通集中在這)
我很快的跟他們說再見
兩人也異口同聲開心的說再見
看見妹妹帶著笑容
這下放心許多...

中午用餐時
劉老師打電話來
告知妹妹一天在校情形良好
不哭也不鬧
偶而說要找哥哥
其餘都很O.K
果然~
我就知道她一定能適應的
一天終於過了
下了班趕緊到學校
兩人一看到我
都開心的跑過來抱我
老師說~
妹妹真棒都不吵
從沒看過這麼外向的
而且有了新書包她卻總認為
那個小熊包才是她的書包
連吃飯也要背著它不肯放下 呵呵呵



另一個老師經過也說
她都不怕生還會主動問"妳是誰?"
逗的大家哈哈笑的
聽到老師的話 不禁驕傲了起來
這可是我生的呢

交到我手後
兩人直嚷嚷要玩溜滑梯
看看時間早的很
就讓他們開心的玩



連玩也不放下那個小熊包
真的始終如一
看來她愛上它了





我靜靜的看著他們玩
心中有無限的滿足與幸福
我兩個可愛的寶貝已經這麼大了
都已經上學了呢
好欣慰喔
想告訴他們
媽媽真的好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