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y哥哥上小學已經一個多學期了
小一上學期都還沒時間幫他做記錄,一轉眼都已經下學期了><





在這學期,陸陸續續收到Jay哥哥上學期表現優異的佳績
有好幾張獎狀及照片
這才知道原來他上小學後表現真的很棒
有時候~當他放學回來會開心描述他在校多厲害只有他會什麼的
好像都是他拿第一別人都是笨蛋一樣
聽著聽著不免覺得臭屁些,所以有時只聽一半
現在有圖證明,哥哥說的是真的,沒想到我的寶貝挺厲害的嘛~

 
小一上學期末考兩科考滿分,排名第二名的獎狀





班上人緣不錯被提名"校模範生"

這天要頒獎時哥哥還特地說要穿帥一點^^


這張獎狀不知怎麼來的,大概是在學校有持續參加體能課吧

這學期期中考數學考93分國語考95分
哥哥當天就把考卷拿給我看
表情是笑笑的沒有不開心
我以為沒考100分他自己會很在意
結果還好呢
看到考卷成績其實我也不在意
只是有跟他討論錯誤的部分請他下次改進
其實哥哥可以考滿分的,因為都是粗心大意沒看清題目
所以那些內容哥哥都會
因為了解哥哥的個性所以沒有生氣苛責
說實話~我現在的想法不重成績
何必爲了分數傷親子和氣而且給孩子太大壓力

我想要的只是寶貝開心的上學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