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好:
小榤這星期很認真學習唷!尤其是加法大挑戰的課程更是投入呢!可以將10以內的數和量相加的題目、白板上的練習題,輕鬆的寫出正確答案,真的好厲害唷!




哥哥的個性中規中矩不敢違背老師的話
只要老師說....,他一定遵守且會完成
做什麼事都是以「認真」的態度去做
不管看電視、寫功課...

最近看見哥哥一件感動我的事~
話說已經十點了馬麻催促著上床就寢
原本已躺好準備睡覺的哥哥
突然想到有一頁功課還沒寫(那天是把拔檢查功課我也沒再查看~)
我說~現在很晚了早上早點起來寫就好了
結果哥哥堅持馬上就去完成
我就陪著他下樓,看著他寫功課
看著他認真專注的神情
心想~才幾歲孩子就這麼有責任心
真不簡單!!

那一刻,我靜靜的陪著他只聽見鉛筆劃過的聲音
雖然安靜我內心可是澎湃不已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