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11



桃園航空館

今年夏天是Jay哥哥第一次放暑假,過完暑假就是小二生了
好快喔~還記得Jay小一生澀的模樣,咻一下~一年就過了
第一次的暑假生活,原本想讓他去參加夏令營或是學游泳
但礙於接送問題,只能作罷!
其實真的不想把哥哥送進安親班,覺得小一生的暑假應該是要盡情的玩樂
於是我想到了一個折衷辦法~
7月份把他帶到衛生所一起上班,8月份再送安親
這樣不必兩個月都悶在安親班裡
哥哥聽完我的說法很同意,但他更想通通不要進安親班咧
外表小不嚨咚的哥哥,其實腦袋瓜已經很有自己的主見

於是~7月開始我每天帶著他進出衛生所
遇到我OFF的日子我就想樂子帶他出門

這天PM,我帶Jay去一個想了很久的地方
桃園航空館離家裡那麼近卻不曾來過,真是無緣
今天終於有緣見面了公公剛好在家順口問了要不要一起去
從不跟我們出門的老人家竟然一口答應,真的好難得呀
 
 

天氣超級熱,我們抵達航空館
戶外區的展示機只看一眼就沒興趣看了
還是趕緊躲進室內區吹冷氣吧~~~

入館第一眼就看見這可愛的小飛機,Jay興致高昂
原來這是電腦螢幕啦,凡只要是關於電腦的小遊戲哥哥都很有興趣

 

華僑精神號

哇~看到真正的大飛機了,好酷喔!
現在Jay越來越不喜歡拍照了,趁新鮮感還在趕緊和阿公先來個合照^^

 


飛機的解剖構造,零件之多之複雜看的眼花撩亂



館內陳列很多大大小小飛機模型、真正的大飛機及飛航歷史文獻

Jay這張背影有老成的Fu耶^^



▲坐飛機體驗

其中,可以坐在真正的飛機裡面體驗一下當一日小機長,很酷!







▲B747-全日空皮卡丘機-比例1/400

館內的飛機模型真的好多,栩栩如生在天花板飛、在展示櫃內
看到皮卡丘造型的飛機,好可愛喔,真的有這種嗎?



▲B-747澳航烏那拉彩繪機-比例1/400

我喜歡這架~鮮豔色彩很美!!



▲台灣水果彩繪機首度抵台紀念



▲飛機體驗

又可以坐飛機了,但因為沒什麼人搶又沒玩伴
Jay最後對坐飛機似乎沒多大興趣,沒很high的Fu



我試著坐進去看,才發現飛機上儀表如此多好複雜



直昇機體驗



接著看見這架直昇機,我覺得超酷的
有前後坐可以讓人坐進去操作,很真實的體驗




航空館展示內容很豐富,慢慢看可以在這待很久很適合親子同遊
可惜爸比今天沒來,不然可以和哥哥來個man's talk



▲二樓的太空展示區

我們在這裡停留時間較短,這區是靜態展覽所以有走馬看花



▲六樓眺望台

看完航空館豐富的展示,憑票根可至對面棟的六樓眺望台看飛機



這裡可以看機場的飛機起降,雖然這兒視野很好
但比起上次去的"奇跡咖飛場"略遜一籌,那裡更能親近飛機



▲敗物~F-16戰鬥機

最後,離開航空館買了一台Jay喜歡的飛機玩具
這是Jay自己挑的F-16戰鬥機
買回家後,哥哥試玩超滿意的
聲光效果很好,價錢又合理,買的值得^^...





中正航空科學館
03-3982677
桃園縣大園鄉航站南路5號
開放時間:週二至週日 AM9~PM5 (16:30後停止入場)
票價:全票30半票20 (附停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