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4.17

學校上星期舉辦戶外教學,哥哥一回家就興高采烈的說還想再看請我帶他去
看最近天氣很好我心情也不錯
於是星期六下班後即帶著兄妹倆出發到彩虹魚水族館
出發前趕快備好簡易東西,吃藥的吃藥,還讓他們揹著小包包出門
感覺真的很像要去戶外教學郊遊~



好喜歡妹這張照片喔,戴著新買的桃紅熊髮箍加上小包包真的好可愛
發現妹髮型造型變來變去,還是適合妹妹頭配上髮箍啦
妹妹是個標準小女生,會撒嬌嘴巴甜喜歡kitty喜歡貓咪喜歡女生喜歡的卡通人物
拔拔和阿公都很喜歡抱她...

一路上,兩個人高高興興唱著歌
一來到店門口極開心的,哥哥一直問我要看小綠小綠在哪兒呢(綠蠵龜)
別急嘛!等一下讓你們看個夠好不好.......................................



原本想說帶小孩專程來逛應該很奇怪吧
結果一堆人也和我們一樣都帶著小孩逛
孩子們此起彼落的聲音充滿在諾大的館裡
咦~啊~這裡還有~那裡有小兔子耶~~~~~~等等,看到什麼都大叫
我想店員應該也習慣了吧



這個水族館真的很大,不只有水裡動物,還有好多小寵物
有狗狗、貓咪、兔子、鳥類、各式各樣的鼠類像布丁鼠、黃金鼠....
還有變色龍、蜥蜴,應有盡有像個小動物園
我們很幸運還看到出生沒多久的楓葉鼠(應該是這名字吧?)



我試圖將每個玻璃上寫的動物名稱一一跟兄妹倆介紹
這叫"戶外教學",起碼也要吸收一兩個新動物名稱嘛
結果他們一個叫我去這一個叫我去那,拼命想跟我分享他看到什麼
ㄛ~我好忙喔,怎麼在室內逛還可以這麼難分身......................

其實水族館裡不只有各式各樣的小動物
還有動物美容區、醫護區,真的很專業很不錯逛適合親子,推薦~
看來以後我又多個好地方可以帶他們出門逛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