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記錄Rita妹妹的生活點滴了~

Rita妹妹已經六歲了,近來這幾個月Rita變得好愛畫畫
常常在學校或是家裡有空就會塗鴉,然後把作品拿給我
我想~因為我會把她的作品收藏起來,妹妹知道她的作品備受喜愛
所以她更努力、更喜愛畫畫了~~~



101.7 自畫像~有像她自己,笑瞇瞇的



101.11 畫哥哥與自己~王子與公主




101.11 媽咪與Rita




101.12 畫出心裡的想法~希望她有一隻小狗能住在一個很漂亮的房子裡



101.12 動物園~



101.12 小女孩溜滑梯~我很驚訝Rita能畫的那麼像,有像在溜滑梯的樣子唷



海洋世界的魚類~每一條魚身上的花樣顏色都不一樣,還有可愛的燈籠魚呢



這是另一張魚~Rita畫很快的作品,雖然還沒上色還是覺得好可愛



聖誕節快到了,有耶誕氣息的作品



畫自己開車逛大街



坐在巴士裡的Rita



自畫像~好喜歡這個小女孩,天真無邪好可愛
其實還有一張一模一樣的,只是眼睛向右邊
好神喔~能畫出兩張相同的作品



新年味~還有祝福語,"平平"安安、年年有"魚"



看到這張我快笑死了~好口愛的拼音呀,是說她平常也是這樣說話

Rita撒嬌習慣了,連說話都變的越來越娃娃音了
有時嘴形都憋憋的口都張不開
常常糾正她有時記得會改善,但一忘習慣又回來常惹的我不高興
因為嘴形一變發音就會不標準,說起話來像台灣國語
倫阿姨還說~能寫出台灣國語還真是個才~

Rita妹妹2歲多學畫畫兩年,今年1月份才讓她停課
當時覺得她似乎沒興趣學,只是喜歡吃課堂後的零食才會想去畫畫教室
沒想到停課後,她常常在家裡的畫板上隨興作畫
塗鴉內容琳瑯滿目,最多的是畫小女孩也就是她自己

看她這麼有興趣,最近在考慮是否讓她重返畫畫教室...







延。伸。閱。讀

Rita妹妹的創作(Li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