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記錄Rita的生活點滴了~

Rita妹妹之前每天在家很愛隨性塗鴉
有些可愛有創意的我都會把它們拍下來
拍久了習慣了~Rita畫完還會說

"媽咪~幫我拍照唷"



這是5Y3m時在學校畫的
我還記得那天Rita從書包拿出來時
我驚為天人~因為好鮮豔好可愛唷兩張還一模一樣^^
那天我立即把這兩張收藏起來了~



這也是5Y3m的作品
這是Rita的自畫像
那時的她還是長髮小公主
她畫完還有簽名唷
日期是我提醒她她才補寫上去的



Rita說她很喜歡巧虎和小花(巧虎的妹妹)
她幫他們畫了一張床
床還是巧虎圖案的呢




這是Rita畫她幼稚園的校園
Rita的學校有好多動物還有生態鳥園
最近有新朋友~小白兔加入
所以Rita想到畫了這幅畫



Rita說她好愛媽咪
她畫了我跟她的樣子
有時看她塗鴉畫的很快好像一筆到底
以為只是隨便亂畫
原來都有它的故事



我最愛這幅畫了~^^~打算裱框起來
風和日麗、心情好、繽紛的顏色~Rita是畫她自己
真的好可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