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妹妹平常很喜歡跳跳舞
雖然不是高水準
但總是逗人笑開懷
看到她跳的姿勢就覺好可愛ㄛ

她還喜歡看書、畫畫
每次看我在教哥哥畫畫時
她總是湊過來也要我教她
一人分飾兩角還真難
一下子這裡叫
一下子那裡叫
好忙喔
輪到妹妹時
只有"幼稚園"程度的我
總是先畫個大圓圓
然後簡單眼睛、嘴巴、鼻子
依樣畫葫蘆
每種動物都畫的差不多 ^___^
我唸唸有詞說
"圓圓當臉臉,然後再畫鼻子嘴巴耳朵....."
前天時
睿妹妹也學我唸
"圓圓當..............."
就完成了這張圖
看的出來是畫什麼嗎
她説這是熊熊
可不可愛啊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