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兄妹兩回家時
經過姑姑家附近的安心便當
於是先電話訂外帶一個
這家的便當好好吃喔
連我哥哥都說讚呢~^___^

在我停好車出去時
我都會把窗戶開個小縫
告訴他們不要亂開門喔
不然壞人會他們帶走
然後熄火鎖車
迅速下車也迅速回來
雖然很危險
但已經訓練有素了~~

在我拿著便當回車上時
他們真的都不吵
哥哥還會唱歌給睿妹妹聽呢
我邊開車邊聽哥哥唱歌
哇塞~~
自創曲耶
各位聽聽看
這應該是連日來被我荼毒後的心聲吧 ^__^

曲名-我的精采(哥哥機智隨想的~)
-------------------------------------------
大家都要乖乖的
不然媽媽會不愛
大家都要乖乖吃飯
不然媽媽會不愛
喔~~
我的精采
喔~~
我的精采
.....
.....
------------------------------------------
歌詞大致上是這樣
聽完我真的哈哈大笑
很無俚頭也很妙呢
小孩的純真好可愛喔
以後當我再生氣時
如果想到這首歌
一定氣消一半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