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4

我這個媽不太愛把麥當勞當正餐吃
因為我不喜歡奶油美乃滋的味道
我喜歡中式餐點現煮現炒的好美味
因為不太喜歡也覺速食的東西小孩不能常吃
所以很少讓哥哥和妹妹吃
但~~~今天是難得的兒童節假日喔
就破例讓你們倆吃個夠玩的開心...



因為沒帶相機只好用手機拍
同款手機拍出來怎麼差那麼多
倫的好清楚喔我的就朦朧美~



點了兩份兒童餐一人一份+玩具
麥當勞就是有吸引力
兩個人一整份都吃光光

我悠閒坐著看著他們兩個人在遊戲區玩
不趕時間讓他們盡興的玩
因為今天小孩最大~呵



剛好麥當勞今天有舉辦兒童節活動
我們時間搭的剛剛好可以報名參加



麥當勞姐姐好豪邁喔
人人有獎一人一袋小禮物
哇~裡面有兩個玩具耶
你們兩個今天賺到了
一個人就拿了3個玩具
真是太幸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