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20



半個月前帶哥哥看牙醫做保健
醫生說哥哥下門牙已經有些搖晃快長牙了
才隔沒多久
前天刷牙時竟然發現冒牙了
搖晃的牙該掉的還沒掉
新的牙竟然在後方長出來
以前自己的經驗都是舊牙掉新牙才慢慢長出來
對於孩子第一次的換牙可說是經驗不足
因而有些震驚
問把拔的經驗如何?他說忘了
只好上網查資料
一致的答案都是~"要把舊牙拔除新牙才不會長歪"

講求效率的我隔天立刻預診
就在今天哥哥做了一件人生重要的第一次~拔牙
要上夜診沒辦法陪伴哥哥
叮嚀把拔如果拔了牙一定要把牙齒帶回來
就在上班時間收到了簡訊
把拔把哥哥拔牙後的樣子拍了照寄過來
真讓人驚喜呀
沒想到把拔知道我期待的心情
謝謝把拔...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收藏牙齒有何用處
以前自己的童年沒人幫我做成長記錄
現在為人母我會好好保存孩子成長的一切
因為這是值得紀念的一刻
也代表著每個階段的回憶
孩子現在不懂以後會知道父母的用心

換牙是成長的另一個階段
代表哥哥真的長大囉
希望後面的牙能乖乖的不要太急著出來
循序漸進長齊恆牙擁有一口美麗的牙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