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6

今天媽咪帶我到陽明公園學直排輪
之前買的時候有預繳399可以加入會員免費教學
因之前天氣不是太差就是不在家
所以今天是我的第一堂課喔
雖然我已經會前進
但媽咪說還是要上課學技巧~



教練哥哥先教我基本功



學跌倒如何站起來
旁邊還有個阿姨也是第一次來捏



我們一直在草地上練習走來走去
練到都滿身大汗了
還好有來學到不少技巧



今天我很棒唷
很快就進入狀況了也很努力的學
我要向教練哥哥看齊
做個溜冰高手...





*Jay語錄~

今天我問媽咪說:爲什麼會流汗?
媽咪:因為你有運動啊而我們皮膚有小小的毛細孔要仔細看才看的出來
毛細孔可以把汗排出來呀
我:媽咪那你臉上的毛細孔怎麼那麼大
媽咪:>///<......................(兔崽子~就毛孔粗大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