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昨天跟我聊天 很好玩的一段話~

媽媽,我們老師說聖誕老公公會從煙囪來我們家耶,
我們家的煙囪在哪裡?
??我們家沒有煙囪耶...
那聖誕老公公怎麼來我們家?
他會從窗戶進來呀
從哪個窗戶?(問題還真多...)
從樓上房間喔,然後他會送禮物到你的聖誕襪裡面
那我的聖誕襪呢?(追根究底精神~)
等聖誕節快到它就會出現了
喔!



說完有點後悔了
因為現在只要有讓他期待的事
他就會每天一直等一直問
如果有行程 還會特地提早起床準備
真的好神奇喔~
平常要叫他起床還要叫好幾次
但只要有要出門全家一定是他最早起...

果然~~他等不及今天就開始問啦
我的聖誕襪在哪裡?
我說,哥哥別急嘛~媽媽早就準備好可愛的聖誕襪囉...
聖誕節還沒到
學校老早就開始營造聖誕氣氛了
有聖誕樹.雪人.燈光閃閃讓人提早感受歡樂佳節
這是個好有童話的節日呢
雖然世界上真的沒有耶誕老人
但擁有這個小小的夢想童話
孩子們都是開心快樂期待的...





後記:

12.3  約7點就起床比平常早半小時 看他在幹嘛
         竟然望著窗外 然後問我說聖誕襪在哪裡?
12.4  我的鬧鐘還沒響 哥哥竟然起床了 才6點半而已嘛
         不會吧!!!
         照這樣下去等到聖誕節 我都黑眼圈好幾圈囉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