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拔拔為了自己的夢想目標邁進
上星期五正式離職
開始加入圖書館K書族了
以後就由他接送小孩
因為這樣孩子不必跟著我早起可以睡晚一點
另一方面拔拔也可以和孩子們多相處
前一晚我還是先把要上車的東西備好
拔拔早上只要管好孩子們早餐及儀容即可
我呢~難得騎ㄅㄨㄅㄨ上班
很久沒騎了感覺很棒很自在機動性又好
就這樣悠閒上路了2天

也不知道為什麼早上沒見到孩子出門
下了班感覺似乎很久沒見了真想他們
一進門看兄妹倆馬上抱起他們玩親親
玩了許久故意問哥哥我是誰啊?
他:我的媽咪
我:那你又是誰呀
哥:你的心肝寶貝~~
呵呵~嘴還真甜捏...沒有白養
晚上睡覺時躺在床上閒聊
哥哥跟我分享今天上課的情形
突然靈機一動問他個問題
我:你長大以後要做什麼呀?
哥:我想當119特警隊、律師還有阿兵哥
唉喲~119就119..警察就警察還特警隊咧
我問他什麼是特警隊呀
哥哥理直氣壯回答"就是特警隊呀..."
算了~不打破沙鍋問到底
這是他自創的..電視可能看太多了唄
律師~不知道這麼小到底知不知道什麼是律師
沒問了因為大概又是"就是律師呀..."的回答了
那阿兵哥呢~這個就很具體的說出理由了
"因為阿兵哥可以拿槍很神氣呀..."

成長過程中似乎每個小男生隨口問志願一定會有"阿兵哥"."警察"這種職業
感覺可以拿槍是種很酷很神氣的事
所以我哥哥還是有man的啦

等以後我再問問
看志願是否會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