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哥哥問我說
幾時要拖地板啊
我說"媽媽現在好累喔,今天不拖..."

到了昨天
他又問我啦
哥:媽媽,妳什麼時候要拖地板啊?
我:你要幹嘛捏?
哥:我要幫你拖啊,我要每天都幫你做事情...
我:真的呀,為什麼啊?(暗爽還故意問一下)
哥:因為你每天都有很多事情要做,所以我要幫你啊...
喔~~
聽到這句話
心裡好開心呀
還故意問問坐在旁邊的拔拔說
"你有沒有聽到哥哥說的?你看他真的很棒耶..."
真的是揪甘心捏

雖然哥哥常常故意搗蛋
讓我氣的想揍人
雖然他膽小.龜毛有時愛鬧脾氣
但他的貼心無話可說
是行動派的
常常主動要幫我洗碗.拖地
還想煮菜哩
太over的當然就不敢讓他做啦
套句巧虎說的
哥哥是個幫忙小超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