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豹媽-雲的分享中
看到好多好多不起眼平凡的小事物
到她手中卻變成一種特別的教具
真的很有巧思~

昨晚跟哥哥複習唐詩功課時
突然想到那篇「圈圈樂-亂數表」
於是如法泡製我們也來玩國字圈圈樂



拿出紙筆
我把王維"雜詩"裡所有的文字
隨意寫在紙上成亂數表



我當老師哥哥當學生
我們一個字一個字唸
對照課本然後一一把國字找出來
哥哥對這項遊戲很感興趣呢
一段時間後換他要當老師請我當學生..角色互換
我刻意裝傻請哥哥提示字在哪
他很有成就的說在這裡呀...嘻嘻...媽媽都找不到
全部找完後..哥哥還幫忙改分數
他說他100分..我是老師可以200分
哈哈~~真可愛~~
這個遊戲一舉數得
不但可以複習唐詩還可以認國字
還可以培養親子感情呢
下次我們還可以玩認ㄅㄆㄇ.ABC.名字...等等

謝謝雲的idea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