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6

Rita 5Y8M
 
我的Rita妹妹長大了,終於這天也來臨了~~~



上星期五晚上,Rita告訴我說她下面的牙齒粗粗的好像有東西卡住
我幫她看,這才發現有小白牙露出來了
我驚喜的告訴她,"你長牙齒了耶..."
Rita回我一個開心的笑容,然後天真的說"我也要去拔牙齒了"
果然~乳牙根本都沒動靜,一點也沒搖動的狀況
我一喜馬上又一憂,怎麼兩個人都是這樣呀
乳牙沒掉恆牙就長出來了,又要上牙科拔牙了,傷腦筋!

因為瞭解Rita很怕痛,所以這次讓爸比帶去處理
出門前,Jay哥哥還幸災樂禍說要看妹妹有沒有哭
我說~有哭也是正常的呀,哥哥這才閉嘴
有時對於手足戰爭感到無奈,唉~不都是自家人嗎?幹嘛這麼仇視



Rita和爸比從牙科回來時,是面帶笑容進門唷
這一看有些驚訝,一問之下原來有打麻藥啦而且還做了兩道功夫
難怪~~~不然平常的她遇到痛早就哭的唏哩嘩啦了

Rita有些得意的向哥哥說,"我都沒哭唷..."
我和爸比眼神交會,就讓她開心一下囉
現在的Rita缺一顆牙,看起來挺可愛的^^



之前Jay哥哥拔牙時,牙醫師曾送他一個牙寳寳保存盒
這次Rita收到的還有造型設計唷,看起來更像牙寶寶了
為了保存寶貝的乳牙,我沒依習俗把牙齒往屋頂丟
告訴Rita晚上睡覺時把牙寶寶放枕頭下,這樣牙仙子就會換一顆新牙給她
她聽了直傻笑,天真無邪的笑臉,還是個喜歡聽童話故事的年紀^^

接下來,要慢慢的迎接Rita成長的每一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