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遺漏好多Rita妹妹的成長記錄
有些已經忘了感覺,所以無法再彌補了~

其實Rita妹妹好幾個月前就已經學會自己洗澡了
只是媽咪我還沒有空幫她記錄...

記得~剛開始請Rita學著自己洗時
她很撒嬌的說"不要"
她還是喜歡自己能像個小baby一樣讓媽咪服務
在她的想法裡~她應該希望都不要長大吧^^



我先當麻豆示範如何洗澡
慢慢的~我讓她像玩水一樣先洗身體局部
然後再放手讓她洗身體前面,後背及頭髮部分我幫她洗
看她洗的方式對不對與以糾正
等O.K了,我讓她自己從頭到腳洗幾次給我看
當然,頭髮及後背我還是得輔助的
看她洗的很O.K,我就放手讓她自己洗了



偶而她想偷懶請媽咪我幫她洗,我還是很樂意為她服務
起碼她已經學會了,我不用擔心
偶而的黏人我倒挺享受這種感覺
畢竟我的寶貝還是個沒長大的小孩
就像Jay哥哥到現在偶而的耍賴要我幫他洗澡
我還是會願意的~~~

學會洗澡,學會了一點獨立
Rita妹妹其實還是很開心很有成就感的
現在請她自己去洗,她不會拖拖拉拉
而是"好~媽咪我聽見了..."

好喜歡聽她燦爛的笑聲
這個笑聲從小到現在都沒變
開朗中又帶點傻裡傻氣,Rita妳可愛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