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9.6

轉學一星期了
Rita妹妹出乎意外的難適應新環境
我以為已經讀過幼稚園是舊生
對新環境適應應該沒問題的

但每天出門都是這樣的臉~~~



還沒出門就嘴裡嚷嚷"我不要上學我不要上學..."
看到她這樣心裡盡是心疼
還好不是鬧鬧的
不然上班前每天演這齣戲害我天天遲到
我一定會發飆

很佩服自己心臟這麼強也真壞
還能拍照留念
心疼歸心疼
我還是給它喀擦了下去
因為我以後要讓妹妹看見這時的自己
這也算是成長的一部分嘛



真的好可憐唷
哭成這樣還是得上學
送她出門我們大人可是折騰了好久
我根本沒辦法跟她耗
所以從此以後都是把拔送妹妹上學



妹妹每天哭著出門
卻每天笑著放學回家
怎麼差那麼多
真懷疑是不是裝的

不過新學校人真的很多很多
也許是9月轉進去
班上同學大家早已認識只剩妹妹一個要應對全班
所以才會這麼害怕上學吧

我告訴把拔這段期間一定要更有耐心別用打罵的
適應新環境新同學已經很可憐了
千萬別因一時的脾氣讓她更害怕"上學"
希望我們的用心妹妹會懂
妹妹要加油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