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的玩具大部分都跟哥哥共用
只有玩偶才是屬於自己的
很喜歡小baby的她卻連一個洋娃娃也沒
原本想買個給她玩玩但姑姑說要把她們家的讓給妹妹
所以等啊等的
結果四年級的小姊姊還在玩而且呵護至極無法割愛
因此上次到雲的店看到小baby時眼睛馬上一亮"我要買~"
於是向預購了個會喝ㄋㄟㄋㄟ的小女娃,好開心喔
謝謝當快遞上星期幫我送過來,真是感謝~

我一帶回家,兩個小鬼眼睛馬上發亮搶著要玩
為免哥哥說不公平(他的玩具有夠多了)
我:這是阿姨送給妹妹的ㄛ
哥:那我怎麼沒有?(我哩咧就知道他會這麼說...)
我:阿姨有送過你車子呀,而且你玩具比妹妹還多耶
哥:那阿姨也有送過她熊熊啊
(去年1月的事竟然還記得還搭的起來,記性也太好了吧XD)
我:那你生日拔拔都有買禮物給你,妹妹上次都沒有也沒說什麼呀
哥:(停頓一會兒)那妹妹這次生日也不能有禮物
........................................................

怎麼這麼愛辯呢???
同樣是自家生產的怎麼個性大不同
哥問妹妹可否借他玩,"好啊"說的多爽快



新玩具新鮮感,兩個人開始玩起角色扮演遊戲
妹妹對著小baby說"來~~~喝ㄋㄟㄋㄟ媽咪抱抱喔...."
好好笑喔真可愛



哥哥也跟著說"我是拔拔喔..."
看哥哥抱小baby也滿可愛的嘛
雖然很怕斯文的哥哥愛上"娘味"的玩具
但小孩子就是小孩子
就讓他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