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6


好久沒寫生活記錄了~

這陣子整個文大塞車
雖然說一直加班較少出門,旅遊文應該會少些
但就因為這樣反而更沒心情寫文,所以一路塞塞到現在還在補春假的
眼看日子一天天過去,寫文速度根本趕不上

我要加油啊~~~


話說春假四天已經第三天了,傍晚到學姐家和真怡會合
過去前知道學姐夫要煮一桌好菜,心想不能兩串香蕉去吧
於是在路上買了烤鴨兩吃加菜
滿滿一桌好料,今晚的晚餐可真豐盛
其中「沙茶蝦褒」超好吃好入味呀
贏得我們夫妻倆一致的肯定
我說~這道菜一定學回去^^

學姐也真幸福,有這麼一位會烹飪的老公
真厲害!比我們在場的媽媽們還會煮
學姐夫不只只有這套功夫呢,飯後甜點更是一大絕活
可與飯店大廚相比了...



三家人一起用餐!大人們一桌,小人們也一桌



飯後甜點一~布朗尼

看起來好專業,雖然我不愛吃但用看的就已賞心悅目



飯後甜點二~法式點心「可麗露」

這是第一次聽到也是第一次吃到這個好吃的點心
平常不愛吃甜食的我,這天對這道甜點相當喜愛

好想再來一個喔!

因為學姐夫算好一人一個,所以沒得多拿~噗
學姐夫說大家手上這麼一顆點心,要價可不斐

因為光材料「香草」就很貴了,再加上有的沒的就不用說了
還有可麗露模具聽說也是不便宜,還有銅製、鋁製等等之分

這天來學姐家作客,吃好吃的還能學點知識回去很不錯呢



大家都對「可麗露」讚賞有加,真的好好吃喔

好想學呢!但一想到吃個甜點還要搞那麼多工具及食材
我想我退卻了,人家學姐夫真的是對甜點興趣濃厚
重點不在吃而是熱衷於動手做的樂趣
所以可以一直嘗試再嘗試~





三家人相聚一起非常熱鬧,聚會地點在家裡有很多優點
不怕干擾、空間又大又舒適、小孩們玩樂不用盯
這樣大人們可以專心又開心聊天,很棒呢
尤其學姐新家那麼舒適,怎樣都想一來再來^^




開心大合照~下次聚會不知幾時了??

以前的11G每個人都很好相處
儘管現在大家各分東西,有轉行的、長年居住國外的..等等
但只要有聚會發聲,我們這幾家人都會相約相聚
雖然不見得熟稔彼此近況,但相見總有那份真感情

這是純真、真誠的友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